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这是在引诱人犯罪吗?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中学生发半透明校服究竟为何?如今的学校真开放,不让谈恋爱,却能穿着暴露,因为凉快还是省料子?这都能接受的话,那么校方是否觉得比基尼更好呢?那不是更清爽吗?学校发半透明校服,你能接受这种半透明校服吗?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学校发半透明校服

    近日,正定一中给学生发放了两套网眼布料的校服,导致内衣若隐若现,,这让不少学生尤其是女生感觉十分尴尬。不少学生拒穿,但学生们称老师要求必须穿,否则受罚。对此,校方回应该校服出于穿着凉快考虑,学校的校服肯定不会退的。透明度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昨日,记者看到了被学生议论纷纷分的正定一中校服,上衣男生为蓝色T恤,女生为粉色T恤,裤子则男女生统一为黑蓝色长裤,材质为网眼布料。翻看衣服成分,上衣的成分中写明棉55%,涤45%,裤子的成分则是涤纶100%。

    学校

    认为面料透明度在可接受范围

    昨日下午,正定一中负责此事的一名付姓副校长告诉记者,该校校服出于让学生穿上后凉快的考虑,是有些透明,但学校认为是在一个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付校长称,对于制作校服,学校十分慎重,也征求了一些学生、家长的意见,找的是信誉、质量比较可靠的工厂制作,都有相关部门的检验报告,其他一些学校校服也采用了这种面料。他认为校服透明不愿意穿只是存在于个别学生中。

    昨日18时许,该校一名负责人联系记者表示,学校的校服肯定不会退的。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