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 系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

    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车震太激烈了?太惊悚!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死者与孙浩英是什么关系?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据称该女性是苏浩英交往2年的女朋友,近来因彼此工作繁忙导致关系疏远,以致烧炭自杀!孙浩英因此事受到巨大冲击,今后一段时间将中止所有演艺活动。

    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
    孙浩英车内发现女尸

    近日,韩星孙浩英的车中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21日传唤孙浩英进行调查。22日凌晨,孙浩英的经纪公司对此案作出回应,称死者是孙浩英的女友,警方已初步判定系自杀。

    据透露,首尔江南警察局于5月15日接到举报,将一辆非法私家车牵引到警局,却在车内发现了一具女尸。警方继而查明该车车主是孙浩英,并于21日对孙浩英进行了传唤。但孙浩英的经纪公司表示,“孙浩英对此事件完全一无所知。”

    对于女尸身份,经纪公司表示,该女性是与孙浩英交往了一年的女友,并非艺人而是普通人,所以并不方便公开更详细的信息。该车是孙浩英名下的私家车,而该女性此前也常驾驶该车。

    负责此案的警方人员透露,警方已在车内发现了死者留下的遗书,此外还找到了空的安眠药盒以及3个蜂窝煤,因此初步认定死者系自杀。

    疑为烧炭自杀

    据警方介绍,在孙浩英的车辆内除了A某尸体外,还发现了三块蜂窝煤、点火的火炉及一个空的安眠药瓶。警方初步认定A某为自杀,准备委托进行尸检调查明确死亡原因。

    由于现场并无打斗痕迹,加上死者留下一封遗书,目前已传唤他到案说明,全案暂以自杀方向侦办。

    生前与男友曾争吵

    孙浩英本人稍早也透过经纪公司证实,死者是交往2年的圈外女友,透露最近因为忙着筹备新专辑,和女方见面次数减少,前阵子还发生过小争执,但否认死者是为此自杀。据公司人士表示,他听闻女友自杀消息受到相当大冲击,情绪激动无法平复,但会协助警方厘清案情。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