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地铁站电梯中大便 网友:这样的人跟狗有何区别?

    【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简直就是神一般的人物!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为何感觉不到羞耻?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随意大便是小孩子还能谅解,但是一个40多岁的女子随意大便让人情何以堪?

    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
    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

    股城网报道,一段“女子在深圳地铁站电梯里大解”的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画面中一名女子就地大便,男伴在身旁守候,事后两人留下一摊秽物离开。深圳地铁三号线公司证实视频属实。很多网友对此行为表示谴责。

    女子大便视频截至昨19时点击逾79万次

    这段视频是监控拍摄,时长42秒,一男一女两人在升降电梯中,视频配有文字介绍,时间为2013年4月22日15时14分许,地点显示有“横岗”、“电梯”字样。

    女子深圳地铁站电梯中大便视频:

     

    视频中,两人年纪均约40岁,站在电梯中,起初无异常,视频播放10秒后画面中的女子突然脱裤蹲在地上,右手拿纸,伸到臀部位置。此时,画面中的男子在该女子身旁按着电梯按钮。视频播放到30秒时,电梯门打开,男子率先走出电梯,女子提起裤子跟着走出,电梯地板上留下一摊秽物。整个画面播放过程中,升降电梯没有动,画面中可以看到电梯四壁为玻璃墙面,电梯外有人走动,但没有人靠近电梯门口。视频中可以听到画外音,一名女子在笑,并且说:“等一下,等一下。”截至昨晚7时,这段视频的点击量已超过79万次

    地铁公司:有困难可寻求帮助

    昨日下午,南都记者来到深圳地铁三号线横岗站发现,地铁站在B出口、C出口位置分别有一个升降电梯,而地铁站内连接站厅层、站台层还有一个升降电梯,视频中的电梯与地铁站内的电梯相似。

    地铁公司高姓负责人证实,此段视频属实,“确实有损公共文明”。据介绍,地铁三号线高架段有16个车站,虽然没有设置洗手间,但地铁公司已经陆续与地铁站旁的商场物业协商,通过为商户开通出口,商家允许乘客使用厕所。乘客遇到紧急状况,也可联系车站工作人员,会尽量提供指引等。

    地铁公司建议乘客,一旦发现有关个案,可及时通知工作人员,让保洁人员处理脏物,减少对其他乘客的影响。随着地铁线网日益拉长,建议乘客乘坐地铁前,若有如厕需求,尽量提前处理。地铁也将继续做好文明出行宣传以及指引服务等工作。

    也有市民指出,目前设有厕所的多数是一些小站,应该在一些大站内增建厕所。

    为什么地铁站不大规模配建厕所?“一是考虑到地质条件等因素,如排污、通风等技术问题较难处理,二是起初地铁线网也比较短,同时考虑到沿线周边也有许多卫生间,可以合理共用资源。”地铁有关负责人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新建线路如六号线都有考虑设置卫生间,尽可能满足市民乘客需求。

    说真的,地铁可真是奇葩之地,也是卧龙藏虎之地,有什么大便弟,又有什么北京地铁撒尿哥,令人震惊。地铁客流量较大,一个女人居然在地铁站电梯中大便,这也太扯了吧?难道他们不会感到害羞吗?

    网友七嘴八舌:

    117:就算憋不住可以理解,但至少事后清理下行不行?

    俩老:健康有问题的人可以理解,但最好不要这样。

    钢镚儿:人有三急,看样子真不是盖的。

    平淡无奇:人家急成这样,还是想想地铁里厕所设计和指示标志吧!

    hfuwehgujh:真恶心!不管有何理由,全中国人民都应为此感到恶心,强烈谴责这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