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北宜昌两超市遭投毒 道德缺失下人性已被恶魔侵略

    股城网讯:湖北宜昌两超市生鲜区遭投毒,男子因生活不顺报复社会,这社会,为何有这么多心理变态心肠歹徒的人?湖北宜昌两超市遭投毒,道德缺失下是视人命为草芥的自私。

    超市遭投毒,犯罪嫌疑人刘某中
    超市遭投毒,犯罪嫌疑人刘某中

    昨天,宜昌市公安局西陵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427”宜昌两家大型超市生鲜区先后被投毒案件,该起投毒案件造成大量鲜鱼死亡。案发后,西陵分局抽调20多名警察,走访数百群众,于4月30日,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在北京抓获,72小时侦破超市投毒案。投毒男子刘某因涉嫌投放危险物质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36岁,宜昌人,被捕后对投毒的事实供认不讳。刘某交代,其生活状况差,觉得是社会不公造成,遂有报复社会之心,便购买了杀虫剂投入超市鱼缸中。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