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虎打成猫:人类!醒醒吧!别再伤害可怜的动物了!

    【老虎打成猫】老虎打成猫,为赚钱,把老虎打成猫,看着幼虎眼中流露出的无奈和无助,让人心酸!老虎打成猫,人性何在?难道动物就不需要被爱护吗?老虎打成猫,人类啊,醒醒吧,别再伤害可怜的动物了!

    老虎打成猫
    老虎打成猫

    五一假期,有到过吉林省东北虎园游玩的网友发图文帖爆料,该园内的幼虎遭到虐待。网友发布的照片显示,一头被绳子拴住的幼年东北虎趴在木桌上,有游人骑在虎背上进行拍照。对此,东北虎园称,涉事幼虎并非虎园所有,而是一动物表演团私自行为,现已责令改正并做出了处罚。

    5月2日,吉林省东北虎园向记者介绍,此次“骑虎拍照”事件系表演团的私自行为,虎园承认当时有监管不周之责,事后也对涉事表演团体作出了处罚。

    据称,事件发生后,吉林省东北虎园对安徽省宿州市东方动物表演团作出5000元人民币的处罚。东方动物表演团负责人尹夫利还写下保证书,承诺今后不会再出现此类事件。

    吉林省东北虎园坐落在长春市东南部的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是国家林业局、吉林省林业厅为及时救助伤病野生动物、拯救保护濒危物种而立项建设。

    人性究竟沦落到什么地步才是底线?

    气愤!老虎也是有尊严的!这只老虎失去了自由无法幸福的活着人类居然还伤其自尊!个人觉得一只老虎被关在动物园里就够憋屈了。这动物园负责人绝壁已经触犯到了动物保护协会的底线了啊喂!出了事情就知道推卸责任,说是别人的私自行为。曝光了还这样,就假惺惺说几句。虐待动物这种事情,法律绝对应该重罚,国外就是因为有严格的法治体系才很少有这些事情。

    现在的人素质真低下,动物也是这世界的一员,这些动物以为他们不懂吗?没有感受吗?错了,他们也会反抗的,不是动物先袭人,而是人类到底是怎么对动物的呢?

    网友热议:

    hfufhfh:人性究竟沦落到什么地步才是底线?

    关注人生之情:一个连生命都不重视的国度,你会想让他尊重动物吗?

    谢予枫:《老虎打成猫》虎威何在?之所以是老虎因为那不惧万物的灵气!金日成猫,有何可看?一群黑心贼!!

    hfufhhgfhf:你们都不觉得么人类到处说想得到尊重就要先尊重人到头来自己对大自然不尊重却还想获得大自然最自己的尊重。

    灬逢坂大河:人类就这样有什么天灾人祸就怨天怨地却不会回想自己对自然对动物对其他物种的生命做过什么事情。

    hdhcggd:看着好心疼。老虎眼里的无助。

    hfhvyf:停止吧停止吧。无知的人类啊。不要害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