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的哥聘任制开启 的哥收入更有保障

    #广州的哥聘任制#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广州的哥聘任制开启的哥收入更有保障,广州的哥聘任制是否会影响服务质量这个问题需要考究,广州的哥聘任制是否会令的哥喜出望外吗?

    的哥每月也有保底工资拿了!记者昨天从交通部门采访获悉,为减轻出租车司机群体的经济负担,免除LPG气价波动给他们带来的经济压力,日前,广州市交委开始在全市部分出租车经营企业中开展的哥聘任制试点改革。改革后的出租车司机将不单是所属公司的一位承包人,其不仅与自身的营运收入挂钩,而是将由三部分构成,包括每月由公司发放的基本工资、奖金和自身的营运收入!此外,出租车公司还将为改革后的出租车司机免费解决每天营运所需要的油料。

    广州的哥聘任制
    广州的哥聘任制

    市交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该项试点改革刚刚开始,由试点企业在的哥自愿的情况下,和企业重新签订合同达成。下一步,交通部门将视试点情况再决定是否以及何时在全行业进行推广。

    白云的哥:

    每月保底1600元还能免费加气

    昨天,作为全市最大的出租车企业,白云集团旗下的不少的哥师傅都赶回单位,与企业方面重新签订了一份出租车承包合同。而在聘任制模式下,出租车司机和公交车司机一样,成为企业的员工。与承包制相比,聘任制的司机休息更有保障,每月工作26天,在规定的4个休息日中,可以自主选择休息或营运。同时,司机收入更有保障,在司机完成任务定额费用后,可以拿到“基本工资+奖金”,同时公司为司机购买社保和公积金,司机多劳多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