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T男卖水果后变帅了 良好生活作息习惯让人容光焕发

    【IT男卖水果】股城网讯:IT男卖水果走红,做IT的时候肚腩大了,精神差了,头发掉了。IT男卖水果之后,人精神了,肚腩没有了,人变白了,头发也长出来了,帅哥一枚了!都说IT圈是一个盛产屌丝的行业,无论你是不是想当屌丝,但在这个行业中你只会在屌丝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起初的笔者并不相信这句话,但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我选择了默认。

    都说IT圈是一个盛产屌丝的行业,无论你是不是想当屌丝,但在这个行业中你只会在屌丝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起初的笔者并不相信这句话,但在血淋淋的事实面前,我选择了默认。

    人们常说要健康饮食、健康作息,晚睡加班熬夜让心态焦虑,容易变老。可一个人的生活工作状态变化,到底能让气色有多少改变呢?

    昨日,两张分别拍摄于2011年和2013年的照片,突然爆红网络。图片中的人物,前者是眼镜男,皮肤黝黑,油光满面,长相平平。后者皮肤白皙,神清气爽,十足一个帅小伙。很难想象,照片中的主角竟然是同一个人———重庆崽儿徐佳。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