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 16岁少年被同学刺死特警抢尸

    传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难道所谓的人民警察眼中只有立功没有责任?没有人性更没有良知?传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16岁少年被同学连捅5刀死亡,校园命案频发谁的错?在4月25日,江西省一中学16岁的少年项某被同学徐某用水果刀连捅5刀致死,项某被送往医院抢救的路上已经死亡。

    传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
    传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

    广丰县五都镇中学4.25校园故意伤害致死案情况说明据江西广丰县有关部门消息,4月25日,该县五都镇中学发生一起故意伤害致死案,该校九年级九班学生徐某用水果刀将同校九年级四班学生项某刺伤致死。警方接报后,迅速赶往现场展开案件调查工作,不到一个小时就将犯罪嫌疑人徐某抓获并予以刑拘。广丰县组织公安、教育、当地镇政府等相关部门,全面展开案件调查工作,做好死者家属安抚工作。截至目前,相关善后事宜已妥善处理。此外,对涉案学校的有关人员进行了问责,教育部门已免去该校校长职务。此前据中国消息,网上曾有传言称学生被刺死后遭抢尸,官方对此进行了澄清。

    在4月25日,江西省一中学16岁的少年项某被同学徐某用水果刀连捅5刀致死,项某被送往医院抢救的路上已经死亡。而关于外界盛传的学生被刺死特警抢尸内幕也是众多网友议论的焦点之一,警方否认出动上千特警“抢尸”,学校校长因管理不严而被停职。

    根据微博上网友的爆料是“6岁的学生项某被捅死后,凶手徐某的家长为了帮儿子洗脱罪名而大摆宴席进行贿赂,并称有关部门带着特警去学校抢尸,学校的学生以及死者家长挽着手围成一圈,双方还发生了冲突。”

    而根据警方的回应就是,因项某死亡后其家长认为学校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将死者的尸体从医院运往学校摆放,但对学校其他学生造成了不良影响,因此警方出面将尸体带走。最后经协商先由教育部门制服两万元死者料理后事,网上盛传的“抢尸”也完全是谣言。

    一些网友则认为,在学校发生这样的恶性杀人案,学校平时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以及家长对孩子平时不能过分娇纵与溺爱,发生这样的悲剧对双方的家长都是一种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