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月27日为芦山地震哀悼日 为地震遇难者点天路之灯

    【地震哀悼日】4月27日定为芦山地震哀悼日,愿生者坚强逝者安息。4月27日定为芦山地震哀悼日停止一切娱乐活动,形象工程能否减少地震失去亲人之痛?地震哀悼日,网友称:中国人都是马后炮!

    地震哀悼日
    地震哀悼日

    据四川省政府网站消息,四川省政府25日发布公告,为表达全省各族人民对“420”芦山7.0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省政府决定,4月27日为全省哀悼日。

    27日当天,四川省停止公共娱乐活动,8时2分起,全省人民默哀3分钟,届时汽车、船舶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20日四川雅安地震,已经造成196人死亡,199余万人受灾。这次地震头7即将到来之日,四川省决定定于27日对地震中的死难者举行悼念活动。面对着这次意外灾害对我们四川同胞生命的剥夺和财产的破坏所造成的损失,我们在哀悼日到来之时,我们除了向死难者默哀表示敬意,表示沉痛哀悼的同时,我们更应该在这场灾难过后,我们每一个部门和每一个人更应该反思自己,因为大地震给我们的教训是沉痛的,我们只能在惊醒之后,更应该好好地检讨自己,为抗震灾树立主人公意识,树立为党为人民负责的责任心意识,为抗震救灾胜利的取得做出我们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