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泸定地震失联17天的甘宇已经找到 在哪里找到的

    9月5日,四川泸定发横6.8级地震,震源深度16千米,当时有不少人伤亡和失联。据最新消息称,泸定地震失联17天的甘宇已经找到了,到底是在哪里找到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地震
    地震

    泸定地震发生后,四川省地震局立即启动二级地震应急响应,成立应急指挥部,召开紧急会议,就应急处置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同时,指派当地防震减灾工作部门及地震监测中心站前往震区调查核实震情、灾情,协同当地政府抗震救灾。截至2022年9月11日17时,地震已经造成93人遇难,其中甘孜州遇难55人,雅安市遇难38人。另有25人失联,其中泸定县9人,石棉县16人。

    9月5日,四川泸定地震发生后,泸定县湾东水电站施工员甘宇在撤离过程中失联。据最新消息,四川泸定6.8级地震中失联17天的甘宇在猛虎岗找到了,被当地老乡救至家中。了解到,目前甘宇生命体征平稳,精神状态良好。当地正在集结救援力量将其转运至山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