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 强调“正能量”要懂得感恩

    股城网讯:王力宏牛津大学开讲,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都说了些什么呢?能让北大学子收益么?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现在的明星都是博学多才?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希望学子要懂得感恩找寻不一样的自己。

    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与北大学子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

    周杰伦“突袭”北大,22日下午开始,北京多所大学紧急应变,不少北大学生傍晚就到百年讲堂前聚集。周杰伦在北大演讲时相当强调“正能量”,希望如果歌迷喜欢他的歌,要懂得感恩,找寻自己的不一样。

    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
    周杰伦北大百年讲堂演讲

    4月22日,周杰伦为雅安芦山灾区捐出100万后,也将电影的宣传活动搁置,原定在北京大学举办的周杰伦导演电影《天台》发布会活动取消,变更为"心系雅安芦山?4?22北大正能量传递活动",这是周杰伦在得知震情后当即做出的决定。周杰伦与主持人撒贝宁一起,完成了这次关于“传递正能量”的对话,与北京大学生一起,为灾区人们加油打气,守望相助他们重建美好的家园。

    中新网4月25日电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歌手周杰伦22日晚间原本前往北京大学宣传电影“天台”,不过由于四川省芦山县420七级强烈地震,周杰伦取消宣传活动,临时决定到北大百年讲堂演讲,这场演讲轰动北大。

    他自嘲没上过大学:

    周杰伦站上北大百年讲堂的第一句话就说,“站在这个舞台开讲,真的是不简单,算是成功了吧。”他自嘲没上过大学,居然能到北大演讲,希望北大学生不要感到奇怪。

    周杰伦“突袭”北大,22日下午开始,北京多所大学紧急应变,不少北大学生傍晚就到百年讲堂前聚集。

    周杰伦很难得地侃侃而谈出道吃过的苦,窝在地板睡觉写歌的日子,感谢好友刘畊宏在他没钱的时候请他吃饭等等,也聊自己创作的灵感,因不同年龄层所创作的歌曲。

    当晚的演讲主题是“如何不平凡”,周杰伦认为自己跟大家一样平凡,“只是学了点音乐”,出首张专辑“可爱女人”收录的歌曲“都是人家不要唱的”,最后才给自己唱。

    演讲中,周杰伦提到希望让不同年龄层接受的写歌诉求,包括他认为“牛仔很忙”的歌词很幼稚,这是为了要让小朋友能听懂自己的歌曲。

    周杰伦在北大演讲时相当强调“正能量”,希望如果歌迷喜欢他的歌,要懂得感恩,找寻自己的不一样。不少大学生听到周杰伦坦率的演讲相当感动,对于1980年后出生的人来说,周杰伦歌曲陪伴不少人度过学生青涩时期,很多大陆网友在网路发表感想。

    周杰伦在北大的演讲感性地说,“如果听到‘简单爱’会觉得温暖,那我就没有白白在你们的青春里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