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小姐选美 网友:候选人都落选了医生得奖

    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候选人曝光,多位佳丽看上去如同一人,难以分辨,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失去了个人特点。这样的选美还存在多大意义呢?网友调侃:现在宣布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结果,候选人都落选了,医生得奖了。

    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
    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

    日前,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一览表照片曝光,令人吃惊的是,候选佳丽竟惊人相似,宛如流水线般生产的一样。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并引发了网友们的阵阵吐槽。不少人直呼,要在这么多相似的脸中选出来,太考验评委的眼光了。

    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一览表曝光

    日前,2013年2013年韩国小姐候选人日前曝光。不过多位佳丽看上去样貌神似,难以分辨,被吐槽好似同一条整容流水线上的作品,全无个人特色。

    据资料显示,韩国小姐(MISSKOREA)。是一年一度在韩国举办的韩国小姐选美大赛,自1955年第一届至今。比赛分为真、善、美三个竞赛选拔部分。三个竞赛部分分别选出冠亚季军一名。“真”小姐为最高荣誉,是真正的“韩国小姐”。

    而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一览表完整版也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网友们对此吐槽,笑称犹如得了脸盲症,根本区别不出来谁是谁,反正看上去就是一张张类似的脸蛋。评委要从其中选出有特色的,简直是考验他们的功力了嘛。

    网友微言微语

    洛城地盘:选毛啊,一条生产线下来的,除了发型不一样,看不出来差异。

    HoWuei:我额可以说,不是同一家诊所,就是都同父同母吗?尼玛真的是太像一条流水线上下来的。

    Little-Katty:现在宣布2013年韩国小姐选美结果,候选人都落选了,医生得奖了。

    茉灵:韩国的整容术还是高质量的,起码都是鹅蛋脸v下巴,山根没冲天鼻孔看不见..一对比天朝技术弱爆了,流水线下来一个个不是大马猴就是蛇精似的。

    自然卷:由此可见南朝鲜的基因克隆技术是世界第一,远超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