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网友:没有人权

    股城网讯: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昨天凌晨5点,河南省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贾九翔在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被宣告死亡。家属称,贾九翔于4月12日被市纪委从单位带走双规接受调查,前晚家属得知贾九翔被送到医院。贾九翔的妻子看完丈夫遗体后痛哭,称其遗体面部等多个部位肿胀发紫,家属要求拍照遭拒。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河南中院副院长双规时死亡

    据贾九翔的亲属介绍,前天23点多,家属接到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通知,称贾九翔已被送往医院。家属立即赶往三门峡市多个医院寻找,最终在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找到贾九翔。凌晨5点左右,医生称贾九翔不治身亡,但直到上午11点多,贾九翔的妻子与妹妹才获准进入重症监护室。亲属称贾九翔的妻子哭得多次昏厥,“贾九翔的妻子说他的眼睛、脸、肚子都是肿的,鼻孔里还塞着棉球,全身多处青紫”。昨天14点多,贾九翔的儿子从北京赶到医院,但未被允许进入重症监护室。家属在此期间要求对遗体拍照,被拒绝。

    记者昨天致电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希望核实贾九翔的信息。一位医生建议记者联系院方,“因为这个病人情况比较特殊,我们不好跟你们说”。记者随后拨打该院行政办公室主任电话,发现已关机。

    官方暂无人回应此事

    昨天15点多,贾九翔的妻子、儿子等多位家属前往陕县宾馆与市委工作人员沟通。据一家属介绍,家属再次要求对遗体拍照取证,遭官方拒绝。三门峡市官方在沟通时表示,三门峡市已成立由一名副书记负责的专案组,省纪委及省检察院也已成立“4·22”联合专案组调查此事。

    据介绍,贾九翔49岁,先后任渑池县人民法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和灵保市人民法院院长,任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兼执行局局长已三年,官方并未透露他因何被双规。家属经打听得知,贾九翔系被此前遭双规的行政庭庭长供出。

    记者致电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宣教室以及三门峡市纪委,均未得到明确回复。记者致电河南省纪委,宣传负责人让记者联系省委宣传部,但后者让记者联系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三门峡市委宣传部新闻科工作人员称正向领导汇报此事,让记者稍后联系,但记者10分钟后多次拨打新闻科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记者多次致电负责此事的三门峡市委宣传部任部长,对方始终不接电话,亦未回复记者采访短信。

    网友热议

    没啥可说的,肯定不干净,但是这是当官的归宿。

    后边的法院大楼好气派呀,代表强权政府机构就是不一样。

    有感:有权的人们,当你面对法外之权时,你也是弱小的。

    特色社会主义没有人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