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已干 半年前在偏僻地下室上吊

    近日,浙江工商大学男尸事件,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4月24日,浙江工商大学一地下室发现一具上吊男尸,据警方透露,浙江工商大学男尸已干,在半年前已经死亡。另外,浙江工商大学经查,没有发现师生失踪,死者或是校外人员。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浙江工商大学男尸

    4月24日上午10时许,位于浙江杭州的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一活动中心地下室发现一具上吊男尸。事发当天,该校紧急组织在校师生进行排查,称未发现有失踪师生。

    浙江工商大学惊现男尸

    24日上午10时左右,浙江工商大学工作人员在进行安检巡查时,在该校剧院地下室发现了一具男尸。随后,接到报警的下沙白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并拉起了警戒线。

    据警方表示,在实地侦查中,办案民警仅在死者身上找到一包香烟,无任何证件,尚未确定是否为该校人员。此外,根据死者体貌特征初步推断,其年龄约为30岁,已死亡半年以上。

    有现场目击者表示,死者上身穿迷彩服,下身穿牛仔裤。截至目前,警方已将尸体移送至当地公安机关进行相关法医鉴定。

    浙江工商大学说,出事的地下室比较偏僻,平时不会有人下去,学校规定每半年就要检查一次,所以才得以发现尸体。另外,鉴于事件的严重性,当天下午,浙江工商大学紧急组织在校师生进行人员排查。据校方称,截至17时,未发现有失踪师生。

    目前,警方仍在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

    疑问:

    一、浙江工商大学称经过排查,未发现有失踪师生,如此说来,男尸并非学校的师生。那么,除了师生,会不会是校内饭堂员工或者校园清洁员工呢?

    二、如果男尸并非校内的人,为何会出现在浙江工商大学呢?还有,既然地下室这么偏僻,校外的人怎么懂得跑到那里呢?还有,他又是怎么混进去的呢?

    三、死者是自杀还是他杀?

    对于上述三个疑问,与浙江工商大学男尸案有一定的联系,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清案件,给社会一个满意答复,还死者一个公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