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咏麟17岁私生子曝光 高大靓仔成绩优音乐才能也棒

    股城网讯:谭咏麟17岁私生子曝光,谭咏麟私生子谭晓风人不但长的帅而已能力还超过父亲谭咏麟,现年17岁的谭咏麟独生子谭晓风,于英国GCSE(英国中学会考)考获12A的好成绩,现以拔尖身份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令身为父亲的阿伦引以为荣。

    现年17岁的谭咏麟(阿伦)独生子谭晓风十分聪明,于英国GCSE(英国中学会考)考获12A的好成绩,现以拔尖身份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令身为父亲的阿伦引以为荣。身高6呎的晓风不但生得高大靓仔,还遗传了阿伦的音乐天分,弹钢琴、结他、打鼓,多才多艺。据知环球唱片想抢签晓风做歌手,可惜被阿伦一口拒绝。

    谭咏麟跟老婆杨洁薇结婚逾30年,遗憾两夫妇多年来并无所出,反而是无名无分的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为阿伦生下儿子谭晓风。阿伦和Wendy对独生子疼惜有加刻意栽培,曾就读香港南岛国际学校的晓风,2010年考获十优状元后,据知前年他被阿伦送去英国读书,于英国GCSE考试中以12A被拔尖,约两个月前正式投考有“天才与首相摇篮”之称的牛津大学。

    晓风除了读书成绩好,亦能文能武。5岁时凭一幅素描赢得全香港儿童绘画比赛亚军;又是学校篮球队成员;更遗传了阿伦的音乐天分,11岁考取六级钢琴,既懂打鼓又会弹结他。据知阿伦所属的环球唱片就想抢签晓风做歌手,记者致电环球高层黄剑涛查询,他承认:“两三年前阿伦带儿子看Mr.演唱会,当时见晓风靓仔又很有音乐天分,问有没有机会签他,不过阿伦话:‘想都不要想,读书重要。’”据知Wendy都不赞成乖仔入行,在她的眼中晓风是最完美儿子。

    其实阿伦和Wendy关系保密多年,直至2006年阿伦父亲去世,在讣闻上确认儿子谭晓风身份。当年他接受电台访问,承认自己有老婆叫杨洁薇,有知己叫朱咏婷,更有个儿子叫谭晓风。阿伦不时赞儿子读书好,又喜欢打篮球。阿伦曾被问到会否让儿子像NBA球星林书豪做职业运动员,他一口拒绝:“当然不会,儿子读书成绩好,不会让他以打球为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