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25岁女镇长 从科员到镇长仅用3年难道又是天才

    股城网讯:谁家的父母不是“望儿成龙、望女成凤”。山东25岁女镇长从科员到镇长仅用3年时间,难道又是一个天才?山东25岁女镇长主动辞职,如凭本事当上又岂怕观众质疑?韩寒的“火箭”式升职,从科员到正科级干部只花三年多的时间,而且还要边读研究生,边在工作中取得成绩,对于非“常规”的成长方式的确让人猜测,韩寒成长的太快太急,难逃“欲盖弥彰”之嫌!

    山东25岁女镇长
    山东25岁女镇长

    “据大众网官方微博消息,因女儿韩寒25岁担任镇长而广受质疑的济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韩东亚已于昨日辞去现职。同一天,韩寒也辞去了镇长职务。目前,济宁市仍在就此事进行调查。”(4月22日

    常言道“父爱如山”。试问,谁家的父母不是“望儿成龙、望女成凤”。山东金乡县鸡黍镇25岁韩寒镇长,仅花了三年时间,就实现了从科员到正科级的“升华”,是韩寒真的能力强受到重用?还是因为得益于其父亲权力的“庇佑”?而在公众的质问中,父女俩双双辞职的背后又隐藏着怎么的秘密?

    对此,金乡县委宣传部的说法:“韩寒的父亲确是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东亚,但她的任职经历均符合国家干部任免的相关规定,此次担任鸡黍镇镇长亦是“高票当选”。”如果真是样,韩寒虽然有个身为副部长的父亲,却是因为自身努力,表现突出,而且任职提拔程序合法“高票”当选?而为何父亲与女儿分别辞职“副部长”和“镇长”的职务?“岂地无银三百两”的举动又怎不引发网友猜测与热议呢?

    再来细看韩寒的“火箭”式升职,从科员到正科级干部只花三年多的时间,而且还要边读研究生,边在工作中取得成绩,对于非“常规”的成长方式的确让人猜测,韩寒成长的太快太急,难逃“欲盖弥彰”之嫌!

    话说:“身正不怕影子斜”,如果韩寒真是靠能力,凭本事当上的镇长,又怎惧群众质疑?又怎会有跟着自己父亲一块辞职的?是心虚,是胆怯,还是试图推卸责任,以辞职的“障眼法”逃脱法律的制裁?而副部长与镇长辞职绝非此次事件的休止符,纪检监察部门更应高效办案,还原事实的真相,绝不冤枉一个好人,但也不能放一个坏人。而唯有公平、公正、公开才是干部选拔的“万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