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莹披婚纱现场直播地震 被网友称为“最美新娘”

    股城网讯:陈莹披婚纱现场直播地震,有网友赞其为“雅安人民永生难忘的最美新娘”,也有人称其“炒作无下限”。对此,陈莹回应:我没炒作!亲友们说,当时陈莹正在化妆,根本没时间换衣服!

    2013年4月20日早上8点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在获知地震消息后,众多救援人员和媒体已经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各家电视台的播音主持们也有奋战在主播台上,为观众带来前方的最及时消息。

    “最美新娘”披婚纱现场播报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当天本来要举办婚礼,在地震后,她来不及换下婚纱就在第一线进行报道,被网友称为“最美新娘”。

    上午她刚化完妆,准备去酒店举行婚礼途中,地震发生了,身穿白色婚纱的陈莹本能的拉着为自己拍摄婚礼的摄像,跑到街上,第一时间对刚逃出屋外的市民进行采访。

    面对作秀质疑,亲朋回应:哪有时间换衣服

    陈莹的弟弟“胖墩儿张减肥ING”发微博称,姐姐和姐夫当天经历了好多!化妆时突发地震,接亲在院子举行,饭店又突发天然气管坏掉,停电、厨师罢工!最终历经重重困难完美结合!他们一定会幸福的!

    陈莹披婚纱现场直播地震
    陈莹披婚纱现场直播地震

    网友“朴杨夫人”给她留言称:新娘子,你今天结婚结来地动山摇,证明你们滴爱情无坚不摧!

    4月20日,本来是雅安电视台《快乐集结号》主持人陈莹的大喜日子。但早晨8时多,她还没有被新郎的迎亲队接走,陈莹立刻就以一身白色的婚纱出现在了雅安观众面前。如此敬业的陈莹也引来超过10万名网友的关注。

    穿着婚纱播灾情

    当天,四川卫视播出“雅安台主播陈莹婚礼遇地震穿婚纱报道灾情”,报道称:地震让人们痛心,为灾区的朋友感到担心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让人非常感动的画面,比如这一位,她的穿着今天很特殊,她拿着雅安电视台的话筒,身着婚纱,她的身份是雅安电视台的女主播,今天本来是她婚礼的日子。

    这种说法得到了当时在婚礼现场的陈莹朋友的证实,作为伴郎的“把狗养成猪”发微博说:当时陈莹正穿着婚纱在化妆,地震后从化妆间出来,第一时间就做了这段采访。记者随后从陈莹亲人的微博和雅安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进行完这段播报后,陈莹又去继续进行自己的婚礼。

    亲朋反驳作秀质疑

    女主播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很多人,被网友称赞为“最美新娘”并送上祝福。但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场“作秀”,网友“西楚霸王阿羽”:作秀成分更多。一是这婚纱并不便于行动。二是快速换身衣服也要不了几分钟。三是她的播报设备一直随身携带吗?结婚也在身边?

    “这些人就是鸡蛋里挑骨头。”这样的质疑声音引发不少网友激烈反驳,更让当时在现场的新娘的亲戚和朋友感到不平,随后记者从他们口中了解了当时的真实情况。第一时间在网上上传照片的陈莹的同事“不同FanXIanG”说:这张照片是我在机房从监视器上拍的,在这个时间,没有任何私人的想法。而朋友“芮恩视觉”看到陈莹被人误会是作秀,显得有些激动,“今天早上8点接亲,哪里来的时间换衣服?她能第一时间冲上前线报道,就该值得尊重!另外,哪个结婚的新娘当天还要带一套日常衣服?难道面对这么大的事,还要卸妆,回家取套衣服后再采访吗?”

    报完灾情婚礼照常进行

    据悉,在陈莹播报完灾情,她的婚礼照常进行,中午12时55分,“神勇小小小小斐斐”也在微博上秀出她抢到的陈莹的礼花,“一场惊天动地的婚礼,难忘终身,真心祝福你们俩。”微博上,很多网友也向陈莹送去了祝福,网友“王一楠VV”说:“祝她幸福。这辈子我见过最美的新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