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穿婚纱报灾情被质疑消费大众爱心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日前,因雅安地震穿新娘礼服而爆红的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引发社会热议,女主播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很多人,但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场“作秀”,网友认为她是借灾出名。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如果是利用灾难做秀,太过了!难免会让民众反感!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
    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

    四川卫视今日播出“雅安台主播陈莹婚礼遇地震穿婚纱报道灾情”,报道称:地震让人们痛心,为灾区的朋友感到担心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些让人非常感动的画面,比如这一位,她的穿着今天很特殊,她拿着雅安电视台的一个话筒,然后身着婚纱,她的身份是雅安电视台的女主播,今天本来是她婚礼的日子,但是现在她是穿着婚纱,拿着话筒在大街边给大家报道雅安地震的一些最新的情况,我们向这位最美的新娘致敬。

    2013年4月20日是雅安电视台记者原本是陈莹的婚礼,上午她刚化完妆,准备去酒店举行婚礼途中,地震发生了,身穿白色婚纱的陈莹本能的拉着为自己拍摄婚礼的摄像,跑到街上,第一时间对刚逃出屋外的市民进行采访。如此敬业的陈莹也引来超过10万名网友的关注。

    记者登录陈莹实名认证的微博发现,她是雅安电视台《快乐集结号》主持人,曾就读于雅安中学。女主播的敬业精神感动了很多人,但同时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场“作秀”,网友认为她是借灾出名。

    不顾他人安危拒绝取消婚礼事后作秀穿婚纱报道?

    网友魏海田爆料:地震时的雅安红珠宾馆,我们一行10人逃到宾馆停车场,一场婚礼却将在这举行。新娘不顾余震和他人安危,拒绝宾馆取消婚礼,让保安夹道欢迎,封锁车场专供她停车,如此新娘,在我们离开不到半小时后,转脸居然成了穿婚纱报到地震情况的记者,并被各大媒体誉为最美新娘?

    短评

    如果网友爆料属实,陈莹不顾他人安危,拒绝取消婚礼,这一点是非常可恶的,理应受到道德谴责。不过,这消息是否为真,仍需鉴定。在紧张救灾的时候,希望某些人少一点造谣,多一点真实。

    另外,姑且勿论陈莹是否在炒作,不过她确实在第一时间走到前线报道地震新闻,这一点是无可否认的。作为一个主持人,陈莹第一时间向全社会报道灾区新闻,这确实是敬业的表现,值得一赞。

    讨论:“最美新娘”是作秀还是敬业?

    正方:是敬业的表现

    林泽宏:穿着婚纱直播的雅安电视台女主持陈莹,大家都对她的敬业精神感到佩服,昨天是她的婚礼,但她仍然选择走在最前线。尽管有人提出质疑,尽管有人觉得:她可以在紧急时刻,处理好她的头饰再上场,甚至有人觉得:哪怕是冲进普遍不安全的室内场所,她也要换衣服才能出境;但至少,她走在了第一现场报道。

    DJ曾小贤:昨天本来是雅安电视台主持人陈莹的婚礼,但是现在她正穿着婚纱报道灾情。我们向这位最美的新娘致敬!可笑的是竟然有人在质疑是不是作秀,大难面前勇往直前,人家至少站在雅安第一线,,说闲话的你们在哪呢?做为媒体人,我十分敬佩你,你是我的榜样是中国人的骄傲!祝雅安一切安好!

    反方:作秀行为

    小沫:在我看来,不排除是show的可能,正常人都懂的,穿着礼服是多么不方便行动,何况换个便装能花几分钟时间,你不告诉观众你今天结婚你会死么?别人就不会封你最美新娘了!

    天王小子:这样的新闻工作者令人疑惑,你是一身喜气的装扮,适合做灾难的新闻报道吗?几分钟的换衣服时间没有?全台就你一个主持人?你在准备结婚,难道电视台的话筒一直在你结婚现场?别作秀经不起一点推敲!我认定你作秀--陈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