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石家庄大雪纷飞 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大雪吗?有冤情?

    内容提要:四月石家庄大雪,难道是种预示吗?还记得那年夏天的大雪吗?有冤情?四月石家庄大雪,今天石家庄大雪纷纷,道路两旁依然的花红柳绿在雪的映衬下分外妖娆!石家庄大雪?别闹,来的路上打的脸上好疼。

    石家庄大雪
    石家庄大雪

    “你是哈尔滨吗?不是。你是圣彼得堡吗?不是。那你干嘛下雪啊?!要五月了好嘛!”,今早微博上到处热议石家庄下起鹅毛大雪的事件。

    19日早上,石家庄飘起鹅毛大雪,温度骤降寒冷如深冬,从前几日近30度高温突然降至冰点甚至飘起大雪,让部分市民多番吐槽称受不了。

    据了解,石家庄大雪下至午间渐停,虽然路面不少积雪但化的非常快,中午时分,到处化雪水声滴个不停,网友戏言调侃称“现在的石家庄,早上可以玩雪,中午可以玩水,晚上还能和泥。如果心情好,今天可以穿短袖,明天可以穿貂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