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 展现非凡魅力引领第一夫人

    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实至名归可喜可贺。4月18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时代》杂志对于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感到开心,评价彭丽媛展现非凡魅力引领第一夫人潮流。

    北京时间4月18日,美国《时代》杂志发布2013年度全球百大最有影响力人物名单,中国分别有三人入选时代年度人物,分别是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以及网球金花李娜。其中,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与李娜是作为中国女性的优秀代表入围,并被列入偶像人物的类别榜单,而同列其中的还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凯特王妃等知名人士。

    对于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时代》周刊作出如此评价,称彭丽媛“低调”、“时尚”,今年3月彭丽媛以中国第一夫人的身份出访时,在俄罗斯和非洲展现了“非凡的魅力”。而身着中国品牌服装的彭丽媛在这次出访中“展现了中国制造的魅力。”

    彭丽媛展现非凡魅力引领第一夫人潮流

    论艺术,彭丽媛是蜚声中外的知名歌唱家;论样貌气质,彭丽媛是国内外公认的大家闺秀,长得雍华华贵端庄典雅;论权力,彭丽媛是国家主席习近平的夫人,是中国第一夫人;论时尚,彭丽媛衣着打扮既时尚又带有中国民族特色,展现非凡魅力。所以,基于这几点,彭丽媛入选时代年度人物,是实至名归的。

    在时代年度人物中的偶像系列,除了中国第一夫人入选,还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英国凯特王妃等知名人士。无疑,彭丽媛入选更加值得肯定与认可,在这一类入选的人之中,彭丽媛引领潮流,值得一赞。

    领袖类影响力人物代表

    一、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时代》撰文的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形容,中国处于复兴阶段,习近平角色最为重要;

    二、美国总统奥巴马;

    三、朝鲜领导人金正恩;

    四、新任教宗方济各。

    偶像人物代表

    一、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彭丽媛是蜚声中外的知名歌唱家,在海内外拥有相当好的口碑,彭丽媛将为中国交出一张亮丽的新名片,将为中国展示“软实力”。

    二、李娜;

    三、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四、英国凯特王妃等知名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