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使用i5手机 令i5人气高涨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手机是什么牌子?答案就是iphone。近日,网友发布一张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手机拍照的图片,从图片看,彭丽媛手中的这款白色手机很有可能是iphone5。彭丽媛手机竟然是iphone5,看来她也是苹果控哦。有人说,随着彭丽媛使用iphone5,或令iphone5人气再度高涨。

    彭丽媛
    彭丽媛

    6月7日,网友“媛媛FansClub”曝出国家主席习近平及其夫人彭丽媛访问墨西哥时的一张照片,照片上显示,当时国家主席习近平正看着旁边的墨西哥总统培尼亚,而彭丽媛则一边拿着帽子一边用手机拍照,究竟中国第一夫人是用什么手机呢?这个问题,掀起网友极大关注风潮。

    从照片来看,网友猜测“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手中的这款白色手机很有可能是iphone5。虽然我们不知道这款彭丽媛使用的iPhone5有没有经过什么特殊的改造,但是我们还是不得不承认iPhone的魅力是何等的强大。

    iphone5人气或再度高涨

    由于乔布斯的去世,以及iphone5自身的缺点,导致iphone5这款手机自上市以来,销售并不算十分理想。更有人说,苹果似乎在退步,iphone4S比iphone5还要好。

    不过,中国第一夫人现在也在使用iphone5,或会令iphone5的结局有所变化。曾记得,当时彭丽媛使用广州品牌的包包,令该牌子的包包成为全国闻名的产品,可想而知,中国第一夫人的魅力是多么强劲。或许,随着彭丽媛使用iphone5,该手机的人气会再度高涨。

    看各国领导人用什么手机

    德国总理默克尔:黑莓手机

    2013年3月,德国总理默克尔以及政府的其他高级官员都配备了最新的智能手机。这是款与加拿大“黑莓”手机同类型的专为政府官员设计的智能机,但比普通智能手机的安全性能高得多,能发送标识“绝密”字样的文件和只有“政府官员”内部范围可以识别的信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中兴手机

    2012年,一张普京拿手机的照片被拍到。照片中普京使用的手机被证实是中兴的MTSGlonass945。这是一款“中国式的俄罗斯手机”,由俄罗斯企业联合中国中兴通讯共同开发,主要用于对抗美国GPS和苹果iPhone4的入侵,这款手机能接收来自美国的GPS和俄罗斯GLONASS卫星信号,其导航精度高达93%。

    朝鲜领导人金正恩:HTC手机

    2013年2月,媒体爆出从金正恩主持会议的照片来看,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使用的手机是HTC的大蝴蝶(Butterfly)。据分析,金正恩之所以选择台湾HTC智能型手机,而未选择苹果iPhone或韩国三星Galaxy手机,是因为金正恩担心使用美国和韩国品牌恐招来不必要的烦扰和负面批评,才使用HTC手机。

    美国总统奥巴马:黑莓手机

    奥巴马曾被称为“黑莓总统”,竞选期间黑莓不离手,也因此赢取了很多年轻人的选票。上任后,奥巴马坚持将黑莓留在白宫,希望能够“直接倾听白宫除了工作团队以外的人的声音”,他也成为第一位在职期间使用黑莓发电子邮件的美国总统。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