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太原四月飞雪 直呼又回到了冬天

    股城网讯:山西太原四月飞雪,不会吧,广东都在穿短裤了山西太原既然四月飞雪,上不起啊。19日,山西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今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部分地区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局部地区有中雨。清晨的太原,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打破了连日的高温,为防寒保暖市民纷纷寻出冬日的棉服,直呼又回到了冬天。4月19日,太原出现降雪天气,气温骤降,最高气温只有6℃。

    山西太原四月飞雪
    山西太原四月飞雪

    19日,山西气象部门发布消息称,今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部分地区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局部地区有中雨。清晨的太原,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打破了连日的高温,为防寒保暖市民纷纷寻出冬日的棉服,直呼又回到了冬天。

    早6时,山西省气象部门发布短期天气预报称,今天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大同、朔州、忻州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小雨夹雪,大同、朔州、忻州、吕梁、太原、阳泉等地的局部地区有中雨。今天夜间,全省阴天转多云,长治、晋城等地的局部地区有阵雨或小雨。

    早8时,伴随着降雪,太原市各地已有少量积雪,此时正值上班高峰期,受积雪影响,机动车、非机动车及行人都缓慢前行。此前两天,山西各地气温上升明显,市民纷纷穿着清凉做好入夏的准备,面对突如其来的降雪,市民只得再翻出冬日的棉服,有市民表示,今日的降雪有如直接从暖春回到冬天般的感觉,让人难以接受。早9时,降雪开始逐渐减少。

    据太原市气象部门发布短期天气预报称,今天白天太原市阴天,有小雨,局部地区有中雨,山区部分地区有雨夹雪,3级南风,最高温度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