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投监事长跳楼身亡 享年60岁或是因黄金爆仓所致

    股城网讯:建投监事长跳楼身亡,具体跳楼原因不详,4月18日,中国建投在官方网站上发出讣告,证实了这一消息,至于其去世的原因,讣告中给出的解释是“因健康原因”。而此前网络上的传言是因黄金爆仓所致。

    4月17日,北京金融街一男子跳楼身亡,目前死者身份已经确认,系60岁的建银投资监事长王世强,公司方面称排查后为个人原因,并非微博上流传因黄金下跌暴仓导致。建银投资将发公告。

    下午5点左右,王世强从长安兴融中心2号楼顶跳下,当场身亡。建银投资的办公室位于长安兴融中心,长安兴融中心位于西城区闹市口大街,东西两座写字楼呈L对称型。

    王世强曾历任央行的多个职位,在担任建银投资监事会监事长之前,他的身份为银监会培训中心主任培训中心主任。

    中国建投2004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注册资本206.9225亿元。成立之初主要任务是接收、管理和处置原中国建设银行非商业银行资产和业务。

    2005年至2006年,中国建投参与证券公司的综合治理工作,完成对多家证券公司的重组注资;2006年,完成对国泰基金、浙江国际信托等企业的股权收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