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 离奇死亡的背后暗藏着什么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高校为啥频发命案?究竟死者是意外死亡还是遭人谋杀?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离奇死亡的背后暗藏着什么?

    南航大学
    南航大学

    4月17日上午,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一学生宿舍内发现一具腐尸。目前死者身份还尚未确定,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据悉,尸体从公寓抬出,浓郁的尸臭味蔓延。死者双脚穿白色高跟鞋,下身还疑似穿了女性紧身衣。

    红角洲派出所民警透露,死者为男性,腐烂尸体位于南昌航空大学前湖校区第三公寓楼604,是一个研究生宿舍。

    随后,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国宾表示,死者疑为住在该宿舍的2011级研究生彭某,男生,湖北省天门市人。事发寝室其他3名研究生于2012年9月在校外学习实践,目前均已取得联系。饶国宾向记者证实,“网上所传死者身穿丝光袜、高跟鞋一事属实。”

    事发后,该校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目前已通知学生家长来校协助调查。

    三大疑问:

    为什么死者会穿着性感丝光袜且高跟鞋?究竟是平时在宿舍的打扮爱好还是遭人毒杀之后换上?

    为什么死者死的如此不明不白如此诡异?难道不是人干的吗?难道是自己了却生命的吗?

    为什么身边周围的同学室友都没有及时发现死者?这究竟是怎么了?

    清华大学女研究生被害案至今未破,复旦大学又发生了一宗研究生遭室友投毒并经抢救无效于16日下午身亡的惨案。而令人寒心的是如今复旦投毒案还惊悚未灭,17日南昌航空大学又惊现腐尸案。这不经让人感叹道“研究生为何频频出事,如今的大学究竟是怎么了?”

    心理教育的含义与目标:

    心理教育的含义与目标心理教育是心理素质教育与心理健康教育的简称,它是教育者运用心理科学的方法,对教育对象心理的各层面施加积极的影响,以促进其心理发展与适应、维护其心理健康的教育实践活动。

    其目标是培育良好的性格品质、开发智力潜能、增强心理适应能力、激发内在动力、维护心理健康、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即育性、启智、强能、激力、健心、导行。

    学生的心理世界是极广阔的,实施心理教育的途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的。一切的教育教学活动,都是进行心理教育的载体;专门的心理教育课则是其中的一种方式。但是要把心理教育融入各种教育教学中,并艺术地运用这些方式,就需要对心理教育问题,包括心理教育的意蕴、原理和方法等,有较深的理解、领会。这是需要很好地学习和探索的。下面我们就从探讨心理教育理念和心理教育教材、教法问题开始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