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 类似红衣男孩十分诡异

    复旦的下毒?南航刺杀?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为何大学集中爆发命案?如今的大学生是怎么了?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据说死者男性,但死时身穿高跟鞋、丝光袜一身女装,太诡异了。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

    4月17日,记者从南昌航空大学党委宣传部门证实,当日10时左右,校方从该校前湖校区学生宿舍3栋604室发生一具男性死尸,目前尚不确定死者是否为本校学生。事发地为该学的研究生宿舍,目前南昌警方已经展开调查!

    “我上周六打电话(4月13日)约他(彭某)一起打球,但没打通。”遗体目击者郑琪崇告诉记者,“我打开门,空气中一股恶臭,地上的尸体头部被衣服包着,已经有蛆虫在爬,但我不能确认死者是否为彭某。”

    下午1时10分许,尸体被从公寓抬出,浓郁的尸臭味蔓延。死者双脚穿白色高跟鞋,下身还疑似穿了女性紧身衣。另据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证实,腐尸确为男性,但被人发现时,身着丝袜和高跟鞋。

    事发后,该校立即启动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目前已通知学生家长来校协助调查。

    疑问

    目前已经证实腐尸是男性,但是为何死者会穿白色高跟鞋,下身还要穿女性紧身衣呢?究竟是死者生前的癖好还是事后被人穿上的呢?还有,究竟死者是意外死亡还是被人谋杀呢?如果是被人谋杀,女装打扮是不是凶手的杰作呢?

    宿舍门口那么多血迹,怎么尸体腐烂了都没人知道?那么多的房间都没人么?学校的管理呢?每天都没有人搞卫生的么?究竟凶手杀人的动机又是什么呢?另外,发现腐尸的地点是不是案发地点呢?如果不是的话,尸体又是从哪里移来的呢?总总疑问未等到解决!

    南航大学惊现男扮女装腐尸事件难道是重现重庆红衣男孩事件?这两件事有什么关联呢?为何死亡手法如出一辙?

    重庆红衣男孩事件

    2009年11月5日中午12时许,54岁的农民工匡纪绿从江北赶回巴南区东泉镇双星村高石坎,为上住读的儿子送钱。家里正门、侧门紧闭,平时从来不开的后门却虚掩着。从后门进去,眼前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儿子身穿红色的花裙子,双手、双脚被绳子结结实实地捆着,脚上还吊着一个大秤砣,双手被挂在屋梁上,早已死亡。

    南航学生被舍友刺死事件相关阅读

    16日晚9时许,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两学生袁某在宿舍玩电脑游戏时,同寝舍友蒋某因未带钥匙敲门。袁某未及时开门,双方引发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其间,袁某用水果刀捅向蒋某,蒋某在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目前,伤人者袁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已被南京江宁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