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警车撞人扬长而去 行人痛苦趴地警车加速行起警报

    警车撞人扬长而去,究竟驾驶警车的人是谁呢?2013年3月31日,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北环路,一辆警车撞人扬长而去,恰好被拍下视频。从视频看,一辆阜蒙县交警支队的车辆逆行压双黄线撞到一个行人,此时警车没有减速反而加速行驶离开现场,让伤者独自痛苦趴地。

    警车撞人扬长而去
    警车撞人扬长而去

    2013年3月31日早上8点左右,在辽宁省阜新蒙古族自治县北环路,一辆阜蒙县交警支队的车辆逆行压双黄线撞到一个行人,视频显示车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行驶离开现场,没有停车救人。

    从视频看到,被撞倒的行人似乎伤势不轻,躺在地上,身体动来动去,显得非常痛苦。而警车非但加速行驶离开现场,还拉起警报,似乎是炫耀自己做了坏事一样,实在可恶。

    究竟这辆警车是谁驾驶呢?因为没有当场抓获,即使新闻报道开来,或许官方也会找借口,称警车借给临时工开,或者被人偷走。只可惜,被警车撞伤的行人无辜被伤害。

    难道这社会真的这么黑暗吗?难道人心真的这么丑恶吗?撞了人不但没有将其送院救治,反而扬长而去,可想而知,这个肇事司机是多么可恶的。事后,警车司机还拉起警报,是在炫耀吗?撞人还炫耀,这样的人还有良心可言吗?实在太可恶了,这样的人真应该被车撞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