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奥巴马邮件蓖麻毒素:出门都吃炸弹不敢打的啦

    股城网讯:奥巴马邮件蓖麻毒素?啥玩意啊?一封带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信?奥巴马邮件蓖麻毒素,美国总统和平民面对面?奥巴马敢一个人在菜市场买菜吗?敢一个人在街上逛街吗的?奥巴马邮件蓖麻毒素,网友:还是中国好呀,国家主席出门打出租和民众聊生活,美国总统你敢吗,出门就让你吃炸弹,不出门也有毒药找你,让你天天提心吊胆死都不知道怎么死的!

    奥巴马图片
    奥巴马图片

    继16日截获一封寄给美国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的带有致命蓖麻毒素的信之后,美国官方又截获一封带有同种毒素的信,而收信人正是当今美国总统奥巴马。

    负责保卫总统安全的美国特工处发言人埃德·多诺万17日早些时候透露,该处截获的一封寄给总统奥巴马的信件含有“可疑物质”。这封16日收到的信是在远离白宫的一个邮件设施内被截获的。

    稍后,美国联邦调查局进一步证实,初步测试表明寄给奥巴马总统的信中含有致命蓖麻毒素。

    联邦执法官员向美国媒体透露,这封信与16日寄给参议员罗杰·威克的信“非常相似”,两封信来自同一个寄信人。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报道称,联邦官员们表示,他们已知道寄信人是谁,但是还没有逮捕任何人,因为当局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测试结果。

    此前一天,美国国会领导人证实,一封寄给美国密西西比州共和党参议员罗杰·威克的信被截获,这封信被检测出带有被称为“最可怕的生物武器”的致命蓖麻毒素。

    蓖麻毒素是一种只要极小的剂量就能致人于死地的毒素。如果吸入或吞服,致死剂量仅为1毫克,而如果进行注射的话,仅仅500微克此物质就能杀死一位成年人。

    据美国福克斯电视台引述联邦调查局的一份通告称,两封信件上面都写着相同的一段文字。而且两封信的落款都是:“我是KC,我批准这一信息。”这一落款与奥巴马去年在竞选广告中的落款只有名字之别。

    这两封可疑信件加剧了华盛顿以及全美各地的紧张局势。此前,15日发生的波士顿马拉松赛连环爆炸案尚未破案,该爆炸事件导致3人死亡,170多人受伤。

    在波士顿刚刚发生恐怖袭击之际,有毒信件的出现,不禁让人想起“9·11”事件后的炭疽热威胁。但目前尚不清楚这两封信与波士顿马拉松赛爆炸案是否有任何联系。

    网友热议“邮件蓖麻毒素”事件:

    我相信就算奥巴马死了,下一个领导人会和奥巴马一样,侵略他国就算他们的天性,最好是让美国不复存在,世界就真的和平了!

    我因人道主义和良心为上,希望美国百姓不再受到伤害给以安慰!但是,美国是民选总统,每次美国对别国进行侵略时都得到绝大部分民意支持,像伊拉克,阿富汗,利比亚,叙利亚等国的百姓因为美国的侵略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又因这些,我真希望美国全境以纽约为中心,每天发生大爆炸,炸得他鸡犬不留,寸草不生,来告慰他国因美国侵略而死去的百姓

    希望你能用人性的感悟,理智的处理这种事件,你是总统,不是百姓。不要动不动就拿国人当炮灰,看看你们当权者干的一些事,就应知道自己错在哪了。如果不悔改,觉得想打,是男人,你自己扛着枪上前线。有这能耐吗?

    但凡恐怖行径都应当予以遣责,但美国以霸权行径开动军事机器到处在全球炸得别人血肉横飞,它怎么也不觉得自己也是对他人制造了恐怖事件,当时其波士顿的现场民众不是说只在美国轰炸下的战场场面才看到如此残肢碎体乱飞的恐怖场面吗?唉,...

    波士顿爆炸中国人受害冤枉,但是,美国人不尽然。美国人选择了他们的政府,他们的军队在国外屠杀平民,恐怖分子攻击美国的平民,一还一报,十分公平。恐怖分子也是人,是美国军人的屠杀把他们变成恐怖分子的,看看美国的作品《慕尼黑》,巴勒斯坦人怎样变成恐怖分子狙杀以色列运动员的。很多道理是深刻的。再看军事理作品《超限战》,谁能说,恐怖活动不是弱小民族对付超级大国合理的战争手段?美国,如果你不放弃霸权主义,会面临越来越多的不同方式的超限战。欧仁,鲍迪埃说,他们的苦难充满着可怕的凶兆,威胁着你们太平的日子。一个多世纪前的诗歌,成了今天的懺语

    美国在做秀,伙同他的同盟强盗国,再联合中国右侧资本家卖国贼一起,想找借口把问题指向伊朗、舒利亚,看看美霸权主义强盗联盟,战争罪犯首脑,中国人民已经觉醒,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来吧!在"毛泽东思想"的带领下,民族信仰、民族尊严、民族气节永不丧失,誓死保家卫国!!

    美国总统和平民面对面?奥巴马敢一个人在菜市场买菜吗?敢一个人在街上逛街吗的?都不敢,走在那后面一大堆保镖跟着,还面对面太可笑了,我们习总习夫人就敢,美国总统走到那里那里都的排查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