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士顿爆炸 是国际流氓得罪了世界人民遭到袭击?

    【波士顿爆炸】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场发生了爆炸,已经有3人死亡,100多人受伤。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波士顿爆炸,冤冤相报何时了,为死去的人默哀!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在当地时间15日发生两起爆炸,警方称造成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当地媒体引述现场指挥救援官员的话说,“就如进入战区一样”。

    波士顿爆炸
    波士顿爆炸

    爆炸是在马拉松冠军越过终点后两个小时发生的。第一起爆炸后数秒钟又发生第二起爆炸。这是现场爆炸后的烟雾。

    中新网4月16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在当地时间15日发生两起爆炸,警方称造成2人死亡,近百人受伤。当地媒体引述现场指挥救援官员的话说,“就如进入战区一样”。许多目击者描述说,马拉松比赛的观众很多人脸上布满了鲜血。

    一名在现场的警官说,他看到至少十几个人伤势严重,有人被炸断肢体。

    爆炸是在马拉松冠军越过终点后两个小时发生的。第一起爆炸后数秒钟又发生第二起爆炸。

    美国当局在爆炸地区的上空实行了禁飞令。波士顿公共交通当局表示,将关闭部分地铁线路。波士顿机场在半小时前已经关闭,所有航班不准进出。

    当地媒体报道说,医院里已经接收了至少100个伤者。美国纽约等大城市都已经加强了戒备。

    热评波士顿爆炸:

    凌在勇:美国好美国妙美国人天天死的呱呱叫。欧耶。太棒了死的还太少了,恐怖分子们我们支持你,支持你下次再来点更大的恐怖袭击,让世界人民看看小美国,,,美国人也不过如此么还哄抢衣服,没衣服穿我们中国人民给你们无常的援助。奥巴马你老婆有衣服穿么没有我给

    Koko:恐怖袭击,尤其是袭击无辜平民,是懦夫的行为!这次的受害者中有八岁的孩子,有很多人居然拍手称快?!该是有多冷血?!多无脑?!幸灾乐祸的劣根性和可笑的所谓"爱国情结"所孽出的产物!

    恋山花:炸弹要是搁主席台上伤害的是我们的感情。搁平民堆里伤害的可是我们的同伴。到底是谁搁的。谁有炸药。谁有技术。谁有保镖。谁有发言权。没人保护我们。只有残害

    文静:惜:你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請一定好好珍惜你身邊每一位你在乎和在乎你的人,珍惜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希望波士頓的朋友們都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