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麻省理工枪击案:疑与波士顿爆炸案同班人马所为

    股城网讯:麻省理工枪击案?最近美国好像不太平,先是波士顿爆炸,接着是化肥厂爆炸,美国陷入四月乱象了吗?当地时间4月18日晚,位于波士顿的麻省理工学院发生枪击案,一名警察遭枪杀。警方正全力缉凶。

    麻省理工学院18日晚10点48分(北京时间19日10点48分)通过学校官网发布第一条紧急通知,称该校32楼附近遭遇枪击事件,目前已被执法部门人员包围,相关区域被封锁。麻省理工学院形容现场“非常危险”。

    美国波士顿麻省理工学院发生枪击案

    麻省理工学院于当晚11点20分发布第二条紧急通知,称枪手依然在逃,要求校内所有人员待在室内不得出门,并远离32楼及其附近区域。

    麻省理工学院于11点41分发布了第三条紧急通知,证实有人在枪击案中受伤,并确定了枪击案的具体位置。最近一条通知于19日0点28分发布,称警方正在校园内做彻底的排查,在有进一步通知前,校内人员应一直待在室内。

    麻省理工枪击案
    麻省理工枪击案

    麻省理工学院所在警务辖区检察官办公室19日凌晨在其官网确认,一名在麻省理工学院值勤的警察在18日的该校枪击事件中中枪受伤,送往医院后已不治身亡,该警察“身负多处枪伤”。截至记者发稿,警方的调查仍在紧张进行中。

    目前还不清楚麻省理工学院报告的这起枪击事件是否与波士顿15日发生的爆炸案相关。美国联邦调查局于数小时前发布了爆炸案嫌犯的照片和视频信息。

    目击者:搜捕枪击案枪手时听见枪声、爆炸声

    4月19日电据法新社消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当地时间18日晚间发生枪击案后,警方在校园内搜捕枪手。目击者称,期间听见枪声和爆炸声。

    网友微言大义

    那些年:可能发现恐怖分子了?然后警察盘问,接着恐怖分子先下手为强了?

    巴山魂:这是枪支泛滥的后果,奥巴马政府应采取措施严控枪支。美国人不安好心,你们想把人民日报和央视累死?

    917862137:我本来以为美国警方都很NB呢...原来是这样的警方啊...发生了这么多事,真没用!

    后羿射日:美充斥戾气不满集中爆发,战略收缩后本来可以专注于内政弥补不足~寻找新增长点降低失业抓紧立法禁枪调和族群矛盾…而非将有限精力资源浪费在绕着亚洲找茬…偷鸡不着蚀把米财政雪上加霜不算还给了本土恐怖分子以可乘之机

    ╭·稥ゝ远离:自从我们习老上了位,这美国都不太平了,看来全世界要我们中国人做引导做老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