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隐秘会所吃喝风:喝百姓血!吃百姓肉!

    股城网讯:隐秘会所吃喝风,高雅的场所,高档的菜品,高端的服务,人均从598元到6000元一位的饭菜,平日里都是什么样的人光顾这里呢?隐秘会所吃喝风,黑官员喝的是百姓的血!隐秘会所吃喝风,网友气愤“抓住剁爪割舌头!看谁还敢吃!”

    隐秘会所吃喝风
    隐秘会所吃喝风
    隐秘会所吃喝风
    隐秘会所吃喝风

    不久前,记者暗访了位于北京市西三环附近的两家就餐场所。其中一家坐落在公园内,另一家则藏身于古寺中。这里亭台轩榭,小桥流水,环境十分优雅。逸术家彩装膜记者分别向服务人员询问就餐价格,前者是988元一位,后者人均1680元一位。

    人均1680元,简单算一算,十个人来用餐,就得一两万。再加上酒水和服务费,一顿吃下来,没有个两三万肯定下不来。

    在类似的就餐场所,时常停着一些不愿公开身份的车辆。有的把车牌遮住,有的直接将车牌卸下。一辆车的主人可能疏忽了,忘了把挡风玻璃下面某机关单位的出入证收好,暴露了自己公用车的身份。

    在这座院子里,停着一辆特殊牌照的越野车和三辆高档轿车。逸术家彩妆膜据服务员介绍,当晚在两间包房里都有国家公职人员在用餐。

    服务员说:“我们接触的领导太多了,我们这儿开业三年多了。”

    记者问:“八项规定对你们没有什么影响吗?”

    服务员回答说:“没有。如果有任何问题,逸术家家居彩妆膜请直接给我领导打电话。前两天不是两会期间嘛,这里也接待了好多客人,都是司长啊这类人。”

    问到价钱发票事宜,服务员还遮遮掩掩,似乎刻意隐瞒什么。高雅的场所,高档的菜品,高端的服务,人均从598元到6000元一位的饭菜,平日里都是什么样的人光顾这里呢?记者看到,院子里停着一辆特殊牌照的越野车和三辆高档轿车。据服务员介绍,当晚在两间包房里都有国家公职人员在用餐。“跟谁吃得小心,范围必须小;在哪儿吃要注意,地点得安全。”这成为现在一些惯于吃喝人的警言。一些官员用公款吃喝不心疼,因为钱不是自己的,不花白不花。一些老板拉官员大吃大喝他们也不心疼,因为花出去的钱会有更大的回报。自古以来吃喝看似小事,却关乎大节。饭桌上的腐败不仅在于“吃谁”,更涉及“谁吃”,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也没有吃下去的白食。

    网友热议“黑官员喝的是百姓的血”、“可怜那些正规的酒店……面临着倒闭的结果”、“真应了一句俗语: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明文规定只是给老百姓看!!这社会好黑暗”、“禽兽啊”、“天朝的官员真TM的--V5,真腐真TMD有钱”、“官员腐败有这么多钱花主要是财政管际力度还不够。加入更多的百姓监督,让百姓有更多的权利和有方便保密的投诉部门让腐败无处从生”、“这个裆什么时候可以管好这些臭嘴,除了吃喝·在媒体和百姓面前指鹿为马胡说八道,真不知它们可以说人话·办人事吗”、“我们国家都和国外接轨了。但是就有一件没有和国外接轨,那就是公款消费。官员的懒馋黑庸骗。它们只会逗老百姓乐了。大家还有希望了”、“看了这个焦点访谈,只要有决心,在隐秘也会抓出来,习主席的决心好”、“抓住剁爪割舌头!看谁还敢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