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女子砍断城管肌腱 扬言:我就要得禽流感传染你们

    摘要:南京女子砍断城管肌腱怎么回事呢?牺牲家禽是很残忍的事,可是现在也是为了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也是为了保住人类的生命,难道真的要为了鸡鸭而放弃生命吗?南京女子砍断城管肌腱,“我就要得禽流感,传染给你们!”如此心态实在可恶。

    南京女子砍断城管肌腱
    南京女子砍断城管肌腱

    南京发生一名女子暴力抗法事件,正值南京全城上下齐心协力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关键时刻,城管队员欲捕杀一女子的家禽,谁知该女子不仅不配合执法,更像像发了疯一样持酒瓶砍断城管肌腱。

    正值南京全城上下齐心协力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关键时刻,在4月11日,家住南京建邺区莫愁湖街道辖区内的一名女子,为“保护”自家散养的家禽,不让城管队员捕杀,竟用碎酒瓶袭击城管队员,致使一名队员的脚部肌腱被砍断两根。

    南京女子拒绝杀鸡

    经查,得知这名伤人中年女子姓苏,家住湖西村小区内。据莫愁湖街道福园社区管理站葛女士介绍,前日下午2时许,他配合街道城管科的几名城管协管员,参与捕杀该户散养的三只鸡,苏某见到协管员上前捕鸡,赶紧把三只鸡揽入怀中,伺机往家中躲闪,被协管员拦住后,肆意辱骂推搡队员。争执中苏某还趴倒在地,用身体护住三只鸡,口中扬言“我就要得禽流感,传染给你们!”

    持酒瓶砍断城管肌腱

    “她现场像发了疯一样,不听我们宣传教育!”一名参与捕杀行动却被苏某蹬了四五脚的邓姓协管员描述,当他们将其中的两只鸡抓住捕杀后,情绪激动的苏某突然跑进自家厨房,拿出一把锈迹斑斑的菜刀,用刀背胡乱地向现场几名协管员挥舞。队员们将菜刀夺下后,仍不罢休的苏某再次进入家中,手拎一只啤酒瓶冲出来,一名姓童的协管员在保护同伴时,被碎酒瓶戳中右脚。眼见自己扎伤协管员后,苏某乘人不备,迅速骑车逃离现场。

    经医院诊断,童某两根肌腱断裂,已入院手术治疗。

    女子对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事件发生后,建邺公安分局成立专案组,现场勘验,调查取证,并于当晚9时许,将逃逸后回到家中的苏某擒获,苏某对自己戳伤协管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建邺警方因涉嫌妨碍公务罪对她实施刑事拘留。

    不配合杀鸡又故意伤人理应严惩

    作为一名公民,应该要遵守规定,既然政府要求全城捕杀家禽以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该南京女子就应该要服从政府的规定,配合城管杀鸡。可是,该女子竟然拒绝杀鸡,还要砍断城管肌腱,行为恶劣。

    虽然,牺牲家禽是很残忍的事,可是现在也是为了应对H7N9禽流感疫情,也是为了保住人类的生命,难道真的要为了鸡鸭而放弃生命吗?这样的做法太愚蠢了。

    从南京女子说的话就知道她并非一个讲道理的人,不但不配合杀鸡,还扬言“我就要得禽流感,传染给你们!”如此心态实在可恶。

    无论怎样都好,南京女子妨碍公职人员执法以及故意伤人,理应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