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泰公开回应打于正 欲言又止想暗示什么?

    股城网讯:沈泰公开回应打于正。前不久,男演员沈泰因掌掴知名编剧于正被行政拘留3天,事件引发了网友的关注。4月12日,由沈泰主演的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吗》在京举行发布会,他一亮相就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谈及打人事件,沈泰称底线是不能逾越的,当时确实是自己冲动但并不为此后悔。

    至于到底发生了什么逾越底线的事情,沈泰讳莫如深。但从他主动提到“事后有网友称我为少侠,我想说不敢当”似乎还能看出,他对于正仍是怒意未消。

    12日下午,演员沈泰在参加电视剧新闻发布会时回应掌了掴于正一事,“我在看守所三天没睡,在反省是不是给别人树立了不好的榜样,当初是我冲动了但我不后悔,因为有些现实不能被逾越。性格决定命运,这就是我选择的路。”

    对于具体原因,沈泰决定不说,“说出来会伤害更多人,我希望生活中多些阳光。”对于媒体的继续追问,沈泰显得欲言又止,再次强调自己不是不理性的人,“只是有些事情是要有底线的,不能被逾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