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沈泰掌掴于正事升级 沈泰戴绿帽失业再被拘引心律不齐

    3月27日,沈泰掌掴于正事件升级,再次掀起一阵风暴。据悉,沈泰掌掴于正事件升级,沈泰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还被刑拘三天,最后引发心律不齐送院救治。有人说,沈泰掌掴于正,是因为沈泰的女朋友被睡了,加上角色又被于正抽起,如此说来,沈泰确实可怜。

    沈泰掌掴于正事件升级
    沈泰掌掴于正事件升级

    3月27日,演员沈泰掌掴编剧于正事件再升级,据知名经纪人穆小勇爆料,打人者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因受事件困扰导致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穆小勇在微博中称,非常担心沈泰目前的状况,他在派出所蹲了一夜,现在已经憔悴得不成样子。

    事件发生后,于正的前经纪人穆小勇曾发多条微博为沈泰打气,今日,穆小勇又在微博中更新并爆出沈泰昨晚被派出所带走询问,经过一夜的调查,沈泰非常憔悴,因为情绪原因引发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马上飞回北京,担心着沈泰。昨晚他被派出所从家里带走了,蹲了一夜,可能太气,一下子就心律不齐,还叫了120。电话中说不清楚,听朋友说,出事后他一直没出门,现在已经憔悴的不像样子了。希望我能尽快见到他!”

    事件回顾

    沈泰掌掴于正

    3月20日,于正与沈泰在北京天鹅湾附近咖啡厅内喝茶,突然发生争执,沈泰用饮料泼向于正神态,随后爆扇于正几个耳光,而且边打边骂:“你为什么这么对我……你就是一禽兽……你不是人……你个变态……”

    于正指沈泰炒作

    3月21日,于正方面率先发声明,称是应沈泰的邀请商讨工作事宜,但期间沈泰并未认真讨论工作,而是就新剧角色的归属问题进行挑衅,见自己无法当场允诺,即情绪激动起身泼洒咖啡,继而对自己施加暴力。于正直指沈泰有恶意炒作之嫌,并表示本人已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向朝阳区平房派出所报警。

    沈泰打于正内幕曝光

    3月22日中午,网友“圈内女流氓”在微博爆料,沈泰动粗的原因是之前拍戏时,他的女友被于正剧组的某男演员“睡了”,当时于正为了息事宁人,答应给沈泰在新戏中安排角色,但给的角色不是沈泰想要的,于是就出现了咖啡厅上演的一幕。另据该网友爆料,该男演员即为在《步步惊心》中饰演九阿哥的韩栋。

    沈泰掌掴于正案升级

    3月26日晚上,沈泰被派出所带走询问,经过一夜的调查,沈泰非常憔悴,因为情绪原因引发心律不齐,并叫来120急救。

    沈泰成为最可怜的男人

    对于男人来说,戴绿帽是最不能接受的,可是沈泰的女朋友就被于正工作室的工作人员睡了,叫沈泰情何以堪呢?!

    好吧,女朋友被人睡了,情场失意,本以为事业有起色,不料角色也被于正抽起,甚至有可能连工作都丢掉。

    沈泰打于正一事,很难说清楚谁对谁错,因为真正的内情我们都不知道。不过,现在沈泰就被当成罪人一样,被警方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这已经够郁闷了,想不到因为这事,还引发心律不齐,以致送院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