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曝于正沈泰关系亲密非一般 沈泰遭潜规则?

    网曝于正沈泰关系亲密非一般,有网友不禁提问:于正和沈泰的关系亲密,所指的关系亲密难道是潜规则?近日,编剧于正在咖啡馆遭人掌掴的照片一经曝光,就引起一片哗然。随后演员沈泰大胆承认,自己就是照片中掌掴于正之人。

    曝于正沈泰关系亲密
    曝于正沈泰关系亲密

    该事件的真相一时变得扑朔迷离,两人的关系也引来众多网友猜测。24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称,于正与沈泰二人关系亲密,于正曾豪掷300万为沈泰买角色,让其出演男一号。

    24日,知名网友长春国贸爆料称:“于正和沈泰早在2008年经人介绍相识,那时候两人都还没有名气,所以他们并没有太多工作上的合作,但是私底下都一直有往来。于正成名后,一心想把沈泰给签下来,甚至对沈泰软硬兼施。后来沈泰得到了一部叫《恋了爱了》的电视剧男二的角色。于正得知后,立即找到沈泰,并向其表示要是沈泰想演这剧,他可以花300万让沈演男一(当时这部剧的男一已经定了严宽),而且今后于正的戏,沈也能拿到好的角色,包括即将开拍的新戏,也可以在里面出演角色,但是条件是沈泰必须要签给他。不过后来沈泰仍旧只是接演了《恋了爱了》男二的角色,也一直没有签给于正。对于于正的签约条件里面到底附加了什么内容,致使沈泰死不从他?甚至还在网上直言骂他变态?爆料人也觉得疑惑和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