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丽媛出访着装获好评 着装展现中国特有的典雅与大气

    近日,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随习主席外访,她的着装打扮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国内外对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着装都给与高度评价,网友称赞彭丽媛着装无不展现中国特有的典雅与大气,而国际社会也称赞彭丽媛穿着有范,时尚又有中国味道特色。

    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随习主席外访亮相,她的着装打扮以及一举一动都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据市场分析,她在出机舱门的时候拿的手提包,还有她穿的大衣,皆是国内本土品牌出产。这也引发了一波本土品牌的时尚热潮。

    国内外对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着装都给与高度评价,网友称赞彭丽媛着装无不展现中国特有的典雅与大气,而国际社会也称赞彭丽媛穿着有范,时尚又有中国味道特色。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中国第一夫人着装的风范吧:

    彭丽媛这身深蓝色双排扣风衣用丝巾做点缀,简约而典雅。中国第一夫人彭丽媛的首次出访受到各界的强烈关注,这套深色的造型看起来简约大气,实际上从珍珠耳环、点亮造型的丝巾、腰带的系法、风衣与裙子长度的比例、鞋子的高度等细节上一点都不疏忽从精致细节中展现中国特有的典雅与大气。

    彭丽媛陪同习近平主席访俄的第二套装扮曝光,换上与下午双排扣风衣同色系的长及小腿的大衣,踝靴换成了漆皮的高跟鞋,用芥末黄色的围巾点亮造型,放下黑色皮质手提包后换上更便携的黑红色长款手拿包。

    彭丽媛访俄第三套造型曝光,经历了两套低调的黑色look之后,她换上藏蓝色刺绣花纹收腰外套,搭配及膝黑短裙。藏蓝色的外套从颜色到花纹都具有浓郁的民族风情,但无论怎么变化造型依旧非常优雅和大气,将民族元素拿捏的恰到好处。

    彭丽媛第四套着装曝光,藏青色长款大衣搭配蓝色围巾,同一色系不同色调在视觉上形成对比。整个造型与之前几个look差别不大。

    彭丽媛第五套着装曝光,驼色及膝裙套装与之前几个look相比让人眼前一亮。双排扣的西服外套无论廓形还是颜色都非常优雅,收腰和外扩的细节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内搭中式立领民族印花上衣,民族与现代风格完美融合在一起。

    彭丽媛第六套着装是米白色,立领、脖头翻开……该风衣造型在现代时装款的基础上巧妙地运用了西式古典军服元素,加上修身裁剪,给人的不是一种军装所特有的硬朗感觉,而是端庄大气之派。

    出访南非,第一夫人彭丽媛穿着银灰色风衣外套搭配民族风蓝色印花连衣裙,端庄大气,优雅大方,尽显第一夫人风范,选择简单素雅的白色手包来搭配,特别利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