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助羽泉夺冠 孙俪发微博大赞老公太帅了

    【孙俪微博】邓超和孙俪怎么了?在微博晒恩爱?邓超助羽泉《我是歌手》夺冠,妻子孙俪微博中大赞老公:“太帅了!太帅了!我激动了!”太幸福了,一对情人相互鼓励对方。

    孙俪微博
    孙俪微博

    股城网报道,在昨晚《我是歌手》决赛中,身穿一身“闷骚黄”西服亮相的邓超成为最大亮点,处于high爆模式的他甚至抢走了@羽泉的风头。妻子孙俪(@turbosun)更在微博中大赞老公:“太帅了!太帅了!我激动了!”

    在《我是歌手》决赛开播前,不少网友及媒体都预计邓超将很有可能成为当晚最大的亮点。果不其然邓超当天身穿一身“闷骚黄”西服踏上舞台,从走上舞台的那一刻起,邓超就high了,他肆无忌惮的释放着他的歌声、舞技,整个舞台、观众都被邓超所调动。邓超甚至抢走了主唱羽泉组合的风头,网友不禁调侃邓超称:超哥你到底是来帮唱的还是来踢馆的?

    唱的兴起的三人在歌曲结束之后仍在舞台上做起俯卧撑释放能量。全场观众也是激情的起立欢呼。在走出节目现场后邓超也向汪涵坦言:“我爱舞台,我唱high了。”汪涵更玩笑邀请邓超能够成为下一季《我是歌手》的主持人。

    邓超刚唱完,“娘娘”孙俪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如同小粉丝遇见偶像一样的激动,在微博中毫不吝惜的夸赞老公邓超太帅了,“太帅了!太帅了!我激动了!”不少网友也调侃孙俪称:“小主,矜持矜持!”也有网友笑称小主今年别跟别的爷们唱歌,跟超哥唱多好。

    有网友热议:

    陈腾蛟:羽泉的搭档是邓超,邓超的老婆是孙俪,孙俪代言的立白,立白冠名我是歌手....

    冰雨-翔子:邓超为了兄弟拼了!这样的好兄弟值得一生拥有

    夏花绚烂Vivi:邓超真的帅爆了!好爱好爱好爱!

    赵之月:我爱死邓超了我靠,太帅了

    爱笑侯:特别是开头那几句啊啊啊啊啊啊沦陷了超哥!!

    凌汐妍:大爱邓超孙俪!终于找到孙俪微博啦,就是莫有邓超的,难过难过难过

    不靠谱女青年要靠谱:才注意到孙俪微博名字前面是turbo,难道娘娘是我钟国oppa的粉丝??!!原谅我想的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