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微博发文求助 施工队深夜施工扰民

    10月18日,孙俪微博发文求助称在山西拍戏时,宾馆附近的建筑工地经常没日没夜地施工,发出噪声十分扰民,孙俪称“希望领导们能安排一个合理的工作时间段,让大家都能休息,谢谢。盼复……”

    孙俪微博发文求助
    孙俪微博发文求助

    网友也纷纷评论“特殊情况下如果有夜间施工许可证就可以施工但是农民工也是人希望合理安排时间”“这个真的很容易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但是很无奈很无语,只能忍受.....工人真的很幸苦,凌晨也在工地大亮着灯工作,白天也是比谁都早.....”

    孙俪微博发文求助原文:

    领导们,最近我们剧组在山西晋中拍戏,每天拍摄任务都很紧张,回到房间希望可以有个安静的环境休息。可是宾馆边上有一片建筑工地,经常没日没夜的干活,昨晚可能是打地基,特别大的声音,一直持续到半夜1.2点。半夜施工算不算扰民呢?然后早上7点多又开始开工了……工人们也实属辛苦!希望领导们能安排一个合理的工作时间段,让大家都能休息,谢谢。盼复……@晋中发布@山西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