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主持服装暴露 过于显露身材对未成年人产生不好影响

    股城网讯:韩主持服装暴露遭到了众多人的不满,不少网民留言表示,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身着过度暴露的服饰,会对电视机前的未成年人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2013年4月11日讯,韩国XTM有线电视台主持人孔书英因身着过于显露身材的服饰而遭到观众的投诉。

    韩主持服装暴露
    韩主持服装暴露

    4月11日上午,网民发布了一组孔书英在主持一档棒球节目时所穿各款性感服饰的截图。薄露透的服饰风格,几乎每款造型都令孔书英的身材曲线一览无余,过于性感的装扮喧宾夺主地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眼球。然而,如此性感妩媚的造型也招致不少观众的反感,不少网民留言表示,作为电视节目主持人身着过度暴露的服饰,会对电视机前的未成年人产生极其不好的影响。

    更有人坦言,仅从主持人的服饰风格来判断,一点都看不出她主持的是一档棒球节目,还以为是成人节目。

    网民也纷纷留言称,“这是不是想借此炒作呀”、“以后不应该叫女主播了,好像应该叫主持人或者广播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