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打人事件续:打人视频曝光快乐家族力挺杜海涛

    【杜海涛打人事件】海涛打人事件视频遭曝光!杜海涛打人事件是真的,但是因为什么而动手却未得到杜海涛本人回应!何炅李维嘉表示力挺搭档杜海涛,不管怎么样,打人都是不对的,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需要给民众一个交代!

    杜海涛打人事件
    杜海涛打人事件

    日前,杜海涛被曝打人后,其经纪人发出声明,称现场并未发生斗殴。但昨日,一则网友现场实拍的视频被纷纷转载,视频中杜海涛确有动手,并用手指着对方,言行相当激烈.

    视频曝光后,天府早报记者致电杜海涛经纪人吴先生,吴先生表示自己正在外地,还没有看到视频。对于此事造成的影响,吴先生表示,“台里正在处理,这几天就会公布”。

    网友力挺杜海涛:不是任何人任何时候都是没脾气的,明星就应该没脾气吗,遇到什么是都应该忍气吞声吗?有的观众就以为自己是上帝啊,彼此尊重下好吗?动手打人怎么啦,肯定都动手了,难道被打就对啦?

    有网友理智分析道:打人事件最多证明海涛当时没克制住缺少冷静,和人品无关。因为事情缘由暂时都不知道,视频最多是记录一个短暂过程而已。再说明星也是人,如果受到侵犯和自尊收到挑衅,我想动手也是作为男人的本能反应,没什么好去批判

    评论员王攀说到:杜海涛打人事件,犹如他的墨镜,我们看不清楚。没有一方绝对的错,也没有一方绝对的对。没有必要站队。对于杜海涛来说,公共场合如何克制,或者如何把握,还需火候。对于大学生粉丝来讲,都这个年纪了还在这个档次追星,是不是更该反思呢?大学生该追什么星?不一而足,但可以肯定的是,不能仅仅娱乐。

    杜海涛打人事件,不管对错,公众人物的一举一动必然受到更多的舆论监督,中国的公众人物天生的优越感都太强了,这事搁其他国家发生,估计这辈子也别指望再出来了!公众人物需要更高的自律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