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 原因竟是粉丝太疯狂

    杜海涛因在湖南卫视主持《快乐大本营》而被观众熟知,近些年来,杜海涛也是发展得越来越好。但最近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杜海涛与大学生发生冲突的照片,该网友称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杜海涛近日在河南拍戏时,与大学生发生了冲突,甚至一度想动手打人。这就叫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看看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

    据了解,杜海涛当时是在河南拍摄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从照片上看,杜海涛当时情绪较为激动,手臂抬起似乎是想动手。该消息曝光后,有记者联系了杜海涛的团队,而杜海涛方面解释这件事情纯粹是一个误会。那么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有知情人士爆料,杜海涛与大学生的确有冲突,至于发生冲突的原因是当时这个大学生未经允许私自摘掉了杜海涛的墨镜。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的相关人员表示当时那位学生想要私自伸手摘掉杜海涛的墨镜,而杜海涛是出于本能反应推了他一把,至于其他情况他也不甚清楚。另有一位人员表示杜海涛本人十分友善,不可能会对周围的粉丝下手。

    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
    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

    该事件曝光后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很多网友猜测这是电影方面的炒作。据悉杜海涛是这部电影的男一号,也是剧组里知名度最高的演员,因此片方想要通过杜海涛来炒热度也不是不可能。杜海涛的经纪人之后发表了声明称该男子突然冲到杜海涛身边抢夺他的墨镜、项链等物品,现场一度比较混乱。以上就是小编介绍的关于杜海涛打人事件真相,小编想说的是大家在追星时一定要理性,不要太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