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一般会连续跌几天 其实这是不确定的

    当前投资基金的人越来越多,市场规律有涨就必有跌,所以有人赚钱有人亏钱。最近有不少人询问,基金一般会连续跌几天?其实这是不确定的,有时候连续跌几天就会上涨一天两天,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基金涨跌怎么算收益
    基金涨跌怎么算收益

    基金的本质是由多只股票、债券组成,所以它的涨跌是由所持仓标来决定。如果投资的是股票基金,基金持仓的股票下跌,那么基金的公允价值就会下跌,导致基金净值下跌。若是遇到股市大盘回调或者基金重仓股出现问题,基金可能会在一段时间接连出现下跌。

    而指数股票基金的走向受大盘的影响很大,一般都会跟着股市大盘走。如果买基金正好碰到慢熊下跌,短期内基金连续下跌几天之后一般会迎来一两天的上涨,可能上涨幅度很小,算是给下跌的基金喘口气的机会。

    如果遇到慢熊,短期内基金下跌个四五天中间只有一天两天是上涨的,上涨幅度可能还不大,从长期看基金净值跟着股票市场一直震荡下行,半点上涨的起色都没有。如果市场行情不错,只是短期的股市回调,那么基金跌几天之后又会涨回去,下跌不会持续太久,下个星期又会涨起来。其实这是比较乐观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