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剧中唐嫣罗晋暗生情愫 疑似恋情浮出

    国内首部女性题材谍战剧《X女特工》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全国首播中。剧中唐嫣罗晋暗生情愫?唐嫣罗晋疑似恋情浮出。你们支持他们在一起吗?

    唐嫣图片
    唐嫣图片

    这部网友嘴里的“中国版《霹雳娇娃》”,由“四小花旦”之一唐嫣与新晋小生罗晋领衔主演,讲述怀揣正义梦想的特工钟离,在残酷经历下与敌人斗智斗勇完成谍战任务的故事。

    在该剧拍摄与播出前夕,饰演女一号钟离的唐嫣陷入了与台湾小生邱泽的情变传闻中,接着,又有惊人的消息爆料说,其实唐嫣与罗晋才是真正的恋人,与邱泽的故事只是炒作而已。

    罗晋对唐嫣百般呵护,虽然不能确定两人一定是在谈恋爱,但两人关系确实好到非同一般。

    暗恋戏份遭广电总局删减

    作为张纪中的左膀右臂,于敏曾担任内地版金庸武侠剧《射雕英雄传》、《天龙八部》等的总摄影、导演、总导演之职,对于动作戏,可以说是手到擒来。

    于敏表示,在《X女特工》中加入了许多武侠元素,其中最主要的是节奏。“这个戏的动作部分,给人的感觉就是快速、干练,酣畅淋漓、一气呵成。”

    三个美少女的成长史,钟离贺俊峰和感情线,是该剧两条相互纠缠的线索,看得观众十分过瘾。不过,于敏透露,其实《X女特工》本来还有更多的精彩线索。“比方说,魏千翔饰演的许正帆,特工训练班的男学员,帅气阳光,在进入特工班后喜欢上了钟离,但由于特训班的规定,只得收起自己的心,默默守护钟离。这一段暗恋的感情线,因广电总局的意见删减了,广电总局认为作为地下党的许正帆,感情戏不宜过多。”

    另外,还有一些表现吕一对钟离的仇恨片段,也删减了。

    没看出唐嫣有失恋迹象

    在《X女特工》拍戏时,唐嫣在戏外遇到了和邱泽分手事件的困扰。首先是唐嫣的助手抛出此事,称唐嫣为了这段感情全身心付出,指责邱泽“负心”,而邱泽一方旋即加以回应和澄清。这段八卦,一时被传得沸沸扬扬。

    那么这场情变,会不会影响唐嫣在《X女特工》中的表演与发挥?

    在剧组里,没上镜之前,唐嫣一直是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她与罗晋一直在交流,和别的演职人员也打打闹闹的,该吃吃,该聊聊,该笑笑,一切正常。”

    唐嫣一笑场罗晋就帮她说话

    在《X女特工》中,罗晋饰演的国民党教官贺俊峰面冷心热、冷峻深沉,因为一段不为人知的往事在情感上封闭了自己,但是遇到唐嫣饰演的捣蛋女学生钟离后最终敞开心扉,在各种生死考验中将爱情进行到底。

    对于坊间流传的“唐嫣罗晋才是一对”的新绯闻,于敏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

    “他俩关系特别好,不仅开拍时,吃饭、休息时都黏在一起,罗晋总是在教唐嫣怎么入戏、怎么演戏,特别耐心,唐嫣也听得很专注。乍一看上去,外人还真感觉他们是在恋爱。”于敏直言不讳。

    之前两人合作过电视剧《乱世佳人》,彼此之间相当熟悉了。所以,罗晋已经很了解唐嫣爱笑场的毛病,这次拍摄时,每次唐嫣一笑,罗晋便帮她开脱:“对不起导演,她这人天生就爱笑,请多多包涵。”

    而且,由于罗晋是练武出身,动作戏特别在行。在片场,他总是在指导唐嫣,怎么拉枪栓、瞄准、射击或者格斗等动作,做得准确到位,同时又帅气英武。“真的是无微不至,非常体贴。”于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