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 车主纷纷下车聊天抽烟

    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如此壮观的场景你见过吗?下午3:10分,大粤网连线正堵在深汕高速的网友许先生,许先生称,早上8点左右在广州番禺家中出发,12点左右到达海丰县鲘门,鲘门路段如同一个大停车场,车主纷纷下车聊天抽烟,直至下午3点,车辆还在此路段,以半小时走100米的速度在前进。

    深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
    深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

    深圳交警官微今天下午13:29分发布微博称,因发生严重交通事故,深汕高速汕头方向大塞车,事故点在离陆丰出口1公里的地方,现在已经塞了大概70公里。提醒要去汕头的车友不要再上高速,改走324国道。

    深汕高速今天大塞车70公里原因:大货夹小车5人当场死亡

    昨日上午9时26分,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汕尾路段发生一起三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小轿车连环追尾事故,小轿车被挤压,车上5人当场死亡。

    事故引发深汕高速汕头方向大塞车。深圳交警官微昨日下午1时29分发布微博称,事故点在离陆丰出口1公里的地方,现在已经塞了大概70公里。提醒要去汕头的车友不要再上高速,改走324国道。

    深圳交警在官微上提醒车友:清明假期出行,车流量大,雨天路滑,高速公路行车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