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地下水变红鸡喝死 红豆局长: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

    红豆局长是谁?红豆局长说“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敢问红豆局长您敢喝吗?不要把中国人民的性命看得如此微小。河北沧县张官屯乡小朱庄的地下水变成了红色,近800只鸡喝后死亡。

    红豆局长
    红豆局长

    村民连400米深的井水也不敢喝,因为也是粉红色的,做饭只能用纯净水。该村方圆5公里内只有一家建新化工厂,生产染料中间体。该化工厂虽已停产,但厂区内还有一些颜色很深的工业废水。

    沧县环保局局长邓连军称,该厂排放达标,“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环保局已对小朱庄的地下水取样,正在化验。“红色的水不等于不达标的水,有的红色的水是因为物质是那个颜色的,你比如说咱放上一把红豆那里面也可能出红色,咱煮出来的饭也可能是红色的,不等于不达标。”邓连军在接受采访时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