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汕高速车祸致5死 清明节前断魂令人痛心

    4月3日,深汕高速发生车祸,造成5人死亡。4月4日就是清明节,深汕高速车祸造成5人死亡,这些人在清明节前断魂,令人痛心。目前,深汕高速车祸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另外,提醒广大司机朋友,由于深汕高速车祸缘故,目前高速路上较为拥挤,建议绕道而行,以免造成大塞车。

    深汕高速车祸
    深汕高速车祸

    2013年4月3日上午10时07分,深汕高速发生惨烈车祸,一辆小轿车被挤成废铁,车上5人遇难。时逢清明节前,深汕高速往汕头方向车流激增,车祸造成深汕高速大塞车,车龙一度长达70公里。

    据悉,深汕高速车祸除了5人致死,还有多人被困。城区中队出动2辆消防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0时40分到达现场,经现场侦查,三辆车发生连环相撞,其中中间一部车为小轿车,轿车内有五名被困人员,经现场120救护人员确认,被困人员已无生命特征。经过中队指战员2个小时的努力,中午12时许,所有被困人员被转移出,救援结束。

    清明节前断魂令人痛心

    清明时节塞纷纷,路上乘客欲断魂。借问车祸源于何,众人怒指大货车。这是网友作的车祸诗,虽然并称不上文采,但道出了清明节前断魂的伤感。

    本来在高速公路的人大多都是赶着回去,在清明节上山拜祖先的,可是怎么会想到就连自己也断命了。不仅拜不了祖先,还要家里人拜自己,实在令人痛心。

    车祸猛于虎,一定要引起重视。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为了他人的生命安全,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为上,小心驾驶。

    温馨提醒

    由于车祸缘故,深汕高速汕头方向大塞车,事故点在离陆丰出口1公里的地方,现在已经塞了大概70公里。提醒要去汕头的车友不要再上高速,改走324国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