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大力水手练了10年的哑铃 造就今天的身材

    现实版大力水手?动画版的大力水手也许80,90的孩子是很熟悉,大力水手拥有结实的身材,力大无穷,最重要的是一吃菠菜就变得超级厉害,但现实版大力水手要吃菠菜吗?

    穆斯塔法·伊斯梅尔,埃及健美运动员,现实版的“大力水手”。在过去10年中,他每天进行两次举重训练,终于让自己的上臂围达到了80厘米,成为世界之最。

    24岁的伊斯麦尔过去10年来一直在练哑铃,结果就让他练成了这样。他说大力水手是其偶像,所以每天锻炼2次,每次3小时,使劲练那一块肌肉,于是就成了这样,不过大力水手好像是小臂比较粗?他不吃菠菜但每天要吃3磅鸡肉1磅牛肉7升水3升蛋白奶昔⋯⋯【叹!这确实是大力水手真人版!】24岁的伊斯麦尔过去10年来一直在练哑铃,结果就让他练成了这样。他说大力水手是其偶像,所以每天锻炼2次,每次3小时,使劲练那一块肌肉,于是就成了这样,不过大力水手好像是小臂比较粗?他不吃菠菜但每天要吃3磅鸡肉1磅牛肉7升水3升蛋白奶昔⋯⋯完成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