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 官员惨戴绿帽又锒铛入狱可怜可恨

    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温州市领导都戴绿帽了吗?近日,曝光温州市委原秘书长吴开锋婚外情的张女士称自身安全遭到威胁,还曝出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猛料,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唉,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官员惨戴绿帽又锒铛入狱可怜且可恨。

    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
    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

    昨天,曝光温州市委原秘书长吴开锋婚外情的张女士的微博再次更新,称自身安全遭到威胁,呼吁相关部门调查介绍她与吴开锋相识的中间人吴王芳。

    遭黑白两道威胁

    张女士该微博更新内容称,自己只是个普通工薪阶层父母生的女儿,“爱上一个和我爸爸年纪相仿的男子,这点我错了”,“是否更该查查吴王芳。我已经不安全了,黑道白道都在找我,生命对我而言只是过一天算一天”。

    微博还称,吴王芳是浙江丽水人,出生于1982年7月,“暂时住南国大厦,据她本人和我说在北京上海杭州拥有数套房产。我与她没有任何经济往来,只是曾经她待我很好,直到我和吴关系破裂后我们反目,我有理由相信她曾是利用我接近吴,但我反而对吴动了真情。她的背景到底多强大,我真不太清楚。”

    昨天晚上7点多,该微博又称,“根据网友提供最新消息,吴王芳小名泽泽,住大自然公寓”。

    曝温州市领导共用情妇

    此前,张女士曾表示,她于去年7月份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结识吴王芳,“她专门给官员介绍女朋友,今年31岁,我也不知道她的工作是什么,好像是做生意的吧,她是不少温州市领导的女人,是谁就不方便透露了,我怕我会有生命危险”。目前尚无直接证据支撑该说法,近两天来,张女士在其微博上公布的手机始终关机。

    记者昨天致电浙江省纪委,宣教处工作人员称负责此事的周副主任不在,随后对方挂断电话,记者随后多次拨打始终无人接听。

    昨晚7点半左右,该微博再次更新,称“准备会见浙江省纪委的同志”,但张女士公布的手机仍然关机,记者尝试从浙江省纪委核实相关信息未果。

    官员惨戴绿帽又锒铛入狱可怜且可恨

    这些温州领导挺可怜的,以为出钱包一个情妇,就可以让情妇对自己千依百顺,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与其他男人共同享用一个女人,令人情何以堪呢。虽然说情妇并不是老婆,不过温州市领导既然能包养她,就是自己的女人,当自己的女人被其他男人爱爱了,这顶绿帽未免戴得太羞耻了。

    最惨的是,这些领导不仅要戴绿帽,还被情妇举报,最后锒铛入狱,实在可怜可怜。不过,这些贪官生活作风腐败,不仅没有做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没有为人民做一些实事,还要贪污受贿,被判罚也是咎由自取的。如此腐败的官员,实在可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