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实版大力水手 吃菠菜不但没有特异功能反而身体过敏

    动画版大力水手就看多了,可是现实版大力水手还真的闻所未闻。而这位现实版大力水手就是一名埃及男子了。24岁的埃及男子穆斯塔法-伊斯梅尔的上臂肱二头肌粗大约31英寸,能举起600镑重量(相当一只灰熊),被称现实版大力水手,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不过,不可思议的是,现实版大力水手吃菠菜不但没有特异功能,反而身体过敏。

    现实版大力水手
    现实版大力水手

    24岁埃及男子穆斯塔法-伊斯梅尔的上臂肱二头肌粗大约31英寸(78.74厘米),相当于正常成年男子的腰围。据悉,穆斯塔法-伊斯梅尔能举起600镑重量(相当一只灰熊);他每天大概吃6斤肉,8斤碳水化合物和11.4升水;被称现实版大力水手,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

    著名卡通片里的大力水手是通过食用富含铁的菠菜获得巨大力量,然而伊斯梅尔与之不同,外号BigMo的他遇到菠菜,就像超人遇到毒药。去年伊斯梅尔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认证为拥有世界上最大肱二头肌的人,他说:“我喜欢吃鸡肉和牛肉,一切能吃的东西,但是菠菜除外。”原来,蔬菜是他的克星,每逢吃菠菜都会令伊斯梅尔过敏。

    为了练出这副“大力水手”肱二头肌,伊斯梅尔每天要吃1.4公斤鸡肉、0.5公斤牛排或鱼肉以及4杯杏仁,还要搭配喝下9升水和3升蛋白质奶昔。他每天的锻炼从凌晨5点开始,到早上8点结束。在此期间,他会进行有氧运动、力量、塑形等训练项目。

    据悉,伊斯梅尔最初只是为了身体健康才开始健身,但当他在健身房频频听到人们称赞他肱二头肌后,他决定专注于把自己的肱二头肌练的更大。为了能使用更好的健身器材,5年,他还把家从埃及搬到了美国。

    现实版大力水手伊斯梅尔在故乡亚历山大非常受尊敬,为了能用上更好的健身器材,2007年他离开埃及来到美国。他称,儿时他就很胖,他在中东长大,但是重返故里时他已经成为一个“绿巨人”。目前伊斯梅尔与30岁的妻子卡罗丽娜一起生活在美国。

    幻想版大力水手

    水手波比的女友奥利弗不是今天被坏人抓去,就是明天在什么地方闯一个小祸,菠菜是大力水手波比的恩物,每到紧急关头,只要有罐头菠菜在手,就能给他无穷力量,解决一切难题。那个总是叨着麦秸烟斗的主角就是大力水手。大力水手只要吞下几罐菠菜,肌肉立即隆起,个子也迅速长高,那些老是想期负他的坏蛋就会对他怕得要死!正义总是在大力水手这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