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亚海天盛宴 众多明星卷入汪小菲发声明称否认

    4月3日,网友微博曝光“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三亚海天盛宴涉嫌聚众淫乱,据网友描述,称盛宴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随后,“三亚海天盛宴”引起热议,成为微博上排名第一的的热门话题,有网友感慨“这就是中国式的富二代生活”。

    女子图片
    女子图片

    据爆料人所描述,“海天盛筵”是三亚举办的所谓顶级精英富豪名流派对,聚集了富二代与名媛美女,微博上不断有网友直播看到的盛况:跑车、私人飞机、游艇一瞬间聚集到了三亚。但与此同时,有网友爆料该派对汇聚了众多的富二代和嫩模,涉及到聚众淫乱。据网友“曹思阳”微博所称,她有朋友陪人睡了三天赚了60万。

    众多明星卷入汪小菲发声明称否认

    在网上实名认证嫩模等纷纷发微博晒出参加海天派对的图,在图片中能看到众多美女穿着时髦,珠光宝气。现场除了聚集了众多嫩模外,有人称看到大s老公汪小菲、孙兴等明星也在现场,随后,汪小菲4月3日晚间发微博进行了否认,称自己周末回台湾度假,没挤出时间去参加海边大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