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阿娇泳池争艳 网友:姜还是老的辣

    【张柏芝阿娇泳池争艳】张柏芝阿娇泳池争艳,粉丝们都有口福了。张柏芝爆乳高调亮相,有网友称姜还是老的辣。自然天成的美貌丝毫无惧跳水冲击,让人刮目相看。

    股城网报道,近日女星跳水的电视节目引发网友纷纷关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与浙江卫视《中国星跳跃》同期播出,近期明星为节目特训,纷纷泳装上阵打拼性感。由于跳水时面部会受到冲击,但凡参加节目的女星都被网友认为是未经动刀修饰的真美女。最近,蔡卓妍、钟欣桐、张柏芝等女星参加了跳水节目的训练,众女星泳池争艳的场景相当养眼,自然天成的美貌丝毫无惧跳水冲击。另外,周韦彤、刘雨欣、李彩华等均已泳装上场,场面养眼。

    现年32岁的张柏芝已是两子之母,可是身材十年如一日,胸部没有下垂的迹象。正所谓越瘦越坚挺,坐拥CCup上围的柏芝多次惹来整形隆胸的疑云。而张柏芝也懒理隆胸传闻,接受了另一档跳水节目的挑战,赚奶粉钱之余,又可证明自己是真材实料。

    张柏芝阿娇泳池争艳
    张柏芝阿娇泳池争艳

    据节目制作方透露,为免跳水时因巨大冲击力,导致整容变毁容,该节目规定禁止隆胸艺人参加。这次张柏芝愿意决战水立方之巅,看来是以行动证明自己真胸不怕下水。

    这也难怪网友会质疑张柏芝隆胸。回想起张柏芝刚出道饰演《喜剧之王》的女主角,当时她身材纤瘦、胸部扁平,穿上学生制服完全看不出曲线,非常清纯。可是自从走红之后,在某活动中,张柏芝爆乳高调亮相,惊艳四座,抢尽风头!一袭白色低胸裙,胸前波涛汹涌,坚挺上翘,呼出欲出,惊起娱乐圈“千层浪”,难怪很多网友怀疑她动过刀子。

    张柏芝个人资料

    张柏芝,中国香港女演员、歌手。1980年5月24日出生在香港油麻地和佐敦之间的八文楼。1998年被周星驰发掘,成为《喜剧之王》的女主角,就此一炮而红,因为形象清丽秀美,有着二分之一的英国血统,成为90年代末期的一代玉女掌门人。2002年张柏芝主演韩国电影《白兰》获得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女主角,成为首位入围韩国三大电影节的华人影星,令她在韩国知名度大增。2004年凭借影片《忘不了》斩获第二十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影后)。

    三围:32C、25、34,性感无比的身材,做了妈妈的张柏芝,身材还是那么的迷人,有网友称,姜还是老的辣。

    张柏芝爆乳高调亮相,惊艳四座,抢尽风头!一袭白色低胸裙,胸前波涛汹涌,坚挺上翘,呼出欲出,惊起娱乐圈“千层浪”,难怪很多网友怀疑她动过刀子。

    其实阿娇身材也不算输,自然就是美。也许是粉丝们各有眼观不同而已。